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空调 > 索伊冰箱四川市场销量突破亿元大关

索伊冰箱四川市场销量突破亿元大关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2 20:16   浏览 N 次  

  

  受到家电下乡政策的影响和拉动,三四级市场冰箱品牌销量增幅明显,索伊品牌市场销量增幅继续维持在200%以上,其中索伊四川市场2009年上半年销量就已突破亿元大关。

  2009年8月8日,索伊四川代理商欢欢电器在成都博瑞国际花园酒店召开了“2009年秋季家电下乡品牌营销峰会”。来自四川各地优秀的代理商、经销商代表汇聚一堂,共商2010年索伊冰箱发展大计。

  上海索伊电器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潘克庆在此次大会上透露,2009年索伊冰箱在产品销售结构上更加完善,家电下乡销售量和销量比重都有大幅度的提升,在四川、安徽、河北、湖北、湖南等市场2009年销售额均过亿,其他市场销售额均超出五千万。

  据了解,从2008年下半年开始的金融风暴,对各大冰箱品牌均产生了较大的压力。索伊潘克庆认为,金融风暴对索伊企业非但没有影响,反而给我们提供了更多的市场机遇,索伊继续以高性价比的产品抢占并扩大市场份额。2010年,索伊冰箱将以更主动和积极的姿态继续调整各项销售政策和推广策略,争取实现进一步逆市增长。

  索伊四川市场2009年销量突破了亿元大关。对于如此骄人业绩,索伊四川总代理欢欢电器何总表示,这离不开四川地区经销商的支持,更离不开索伊精确的品牌定位和人才产品研发方面的巨大投入,以及其重承诺和认真做事的运作方式。

  “在广告投入方面,索伊2009年确实做到了陆海空大战,包括密度的电视广告和墙体广告。在2008年基础上2009年在四川省又投入近100万元墙体广告,包括代理商促销所需的拱门、雨篷、太阳伞都已全部到位;各种POP.单页长期供应,在厂家大力支持下,一律免费制作改造形象,充分体现了索伊人的气度和和胸怀。在6-7月份四川市场新装和改造形象的终端近600余家。同时索伊实实在在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懂得经销商需要什么,做到换位思考。”何总表示。

  对于索伊冰箱2010年在四川市场的发展,欢欢电器何总充满信心。他表示,2009年的索伊网络四川地区就拥有几千个终端销售网点,网络遍布各市县、乡镇,下一步我们还将加大加强各连锁大卖场和地区大卖场的入驻,其发展速度是同行业其它品牌所不及的。

  在2008年为地震灾区积极捐款捐物高达数十万元之后,欢欢电器此次还特邀到了成都福利院周院长,在会议现场捐赠了数台索伊冰箱及其他相关物品,继续为慈善公益事业作出贡献。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赢得了众多工程商、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欢欢电器还多次荣获“蓉城十佳企业”“重合同守信誉,优质服务好单位” ,“连续三年无投诉好单位”等称号。

  业内人士认为,从2005年上马冰箱项目至今,在短短的四年时间内,索伊已经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更在客户中拥有了良好的口碑。即便在2009年行业整体销量萎缩的情况下,处于三四级冰箱市场标杆地位的索伊,仍成为行业内屈指可数的仍保持快速增长的企业。这得益于在产品、技术、渠道等方面已具备强大的竞争实力,2010年,索伊有望在逆市中继续保持增长,引领整个三四级冰箱产业的快速发展。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