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空调 > 英国哈镘公司深孔钻系统

英国哈镘公司深孔钻系统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2 23:07   浏览 N 次  



钻深孔这个需求,早在一百多年前已被人重视及应用,但直至近三十年,这个技术才逐渐被发挥及普遍应用,它能解决麻花钻不能解决的高精度孔和深孔,但直至现在,钻深孔这个技术才更进一步,它已可完全脱离及不再依赖专业深孔钻机器的限制,用户只需购置一套深孔钻系统,再配合其厂里现有的指定机床,便可解决钻深孔的困难。
今天,在美加及欧洲市场,已普遍被各行各业使用,不管用户要解决深 孔、浅孔、高精度孔、大孔径或小孔径的圆孔等,都毫不疑虑地采用这套高技术设计的深孔钻系统 (加工高精度深、浅孔无需镗、铰等工序,一次加工成型)。如汽车制造业,模具行业,飞机工程,拖拉机厂,军工厂,核电厂和仪表厂 等等,他们都能充分发挥这套系统及解决现时所需的精、准、深、误差少及孔径小的圆孔。材料加工方面,它可解决从碳钢到高温合金以至塑料及木材等。
最重要的是这套设备能在最短的时间,以最低 的成本气动铆螺母枪,钻出一个误差度极低,光滑度高及没有毛刺的圆孔,同时更能从90度以外的角度钻入及内孔交接加工等。深孔钻工序之重要特点是其高度重复性,用户只需一台稳固的机床或动力头,一件设计正确的夹具(视需要),一套完善的深孔钻系统和一支高质量的钻头,便可在整个生产过程中提供一致的表现,一旦固定所有因素:如主轴转速、进给速度和冷却液压力后,深孔钻这个工序便成为一个简易的“控制”工序,不受操作员技术的影响。
现时,深孔钻已被扩展到小批量加工及大批量生产上,应用范围包括只加工一个孔的零件或有数百多个孔的工件等。如这套深孔钻系统能适当地配合数控机床应用,其准确度及精密度更能发挥至顶点。
具有多项独特性能:
1. 广泛的适用性
能应用于数控或手动之镗床、车削中心、车床、仿型铣床、铣床、钻床及立卧式加工中心等。
2.极好的表面光洁度
光洁度通常为0.5-3.0 microns RMS.
3.高精确度
孔径公差通常在 H8~H9 之间
直线度:固定工件为孔深的1/1000
旋转工件为孔深的1/2000
4.强劲的功能
钻孔深度可达钻头直径的30-210倍,无须中途退屑。而孔径尺寸可由2mm至52mm,深度最大可达3000mm,如深度超过钻头直径的30倍时,分级钻削。


5. 简便的结构
不须依赖任何工具,安装时只需将系统配备的 专用夹具装在你现有任何一台机床的主轴上即可,气动黄油机不用时可随时卸下,还原机床原貌,令您迅速学会安装及使用。


6.占地面积小
除需储存特长的钻头外,一切配件都绝不占厂里太大的用地。
7.成本低
无须花费太多的资金就能大量解决您的疑难问题,产生极高的效益。

相关信息:电动螺丝起子 气动黄油机 气动铆螺母枪

相关的主题文章:
  • 日立、三菱电机和三菱重工整合水力发电业务
  • 家居清爽靓丽如诗如画
  • 巧妙割分隔断让空间变得更美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