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空调 > 申菱空调产品简介

申菱空调产品简介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7 09:47   浏览 N 次  

  屋顶式空调机是申菱公司传统的拳头产品,通过多年不断改进,机组系列更为完善,具有低声,高静压,控制精度高,外型美观等特点。 整体式屋顶式空调机是申菱公司传统的拳头产品,通过多年不断改进,机组系列更为完善,具有高能效比,低噪声,高静压,控制精度高,安全可靠以及振动小,防腐蚀程度高。 全新风屋顶空调机是申菱公司解决困扰着传统空调在保障室内空气品质 (IAQ) 和提高节能效率两大问题而研制开发的产品,产品形式多样,系列完善,机组能效比高,低噪声。

  高端组合式空调外型美观,线形流畅,使用寿命长; 机组框架采用高强度、耐腐蚀的铝合金框架结构,箱体的机械强度达到EN1886-1997标准的最高级2A级,确保机组不变形。

  ZK系列组合式空调机组是我公司在积累多年生产中央空调经验的基础上,自行开发研制的一种新型的空气处理设备。具有结构紧凑、外形美观、安装维修方便、整机刚性好及漏风率低。

  柜式风机盘管全板金结构设计,外形美观,结构流畅,重量轻。 面板与框架非刚性接触,工艺性好,配合紧密,漏风率低。接水盘设有大排水坡度,确保冷凝水排放顺畅。

  高能效风机盘管 采用低噪声三速电容式电机,配用免维护的进口滚珠轴承。 风机为高效的双进风低噪声离心风机,经过严格的动静平衡调试。 换热盘管选用优质铝箔、紫铜管,由美国OAK生产线加工。

  恒温恒湿空调 机组采用智能化的控制模式,实现对机组制冷、除湿、加热、加湿等功能,从而达到对室内环境温、湿度的精确控制,室内温湿度波动小, 温度精度达±0.8°C,湿度精度±5%。

  恒温恒湿型机房专用空调机是申菱公司针对机房机高热负荷、低湿负荷,温湿度精度要求高等特点精心设计的系列产品,具有精度高、可靠性好、显热比高、噪声低、适应性强、结构 ......

  双冷源恒温恒湿空调机组可采用直接蒸发制冷或作为冷冻水盘管供冷。采用智能化的控制模式,实现对机组制冷、 除湿、加热、加湿等功能,从而达到对室内环境温、湿度的精确控制。

  申菱牌除湿机应用冷冻除湿的原理,利用制冷除去空气中的水份,再经过冷凝热加热空气,达到降低空气绝对湿度及相对湿度的目的。

  全新风分全新风除湿机和全新风无级调载除湿机两种。

  组合式除湿机用于低温低湿场所。由各功能段组合而成,各功能段接口一致,可现场组装,运输、安装方便。

  洁净式空调机组 通过多种热湿处理方案和空气的净化处理,实现制冷、制热、除湿、加热、加湿、净化除菌等功能,从而达到对室内环境温、湿度、洁净度的精确控制。

  YJ系列洁净手术室用空调机遵循《医院洁净手术部建设标准》和《医院洁净手术部建筑技术规范》 (GB50333-2002)的技术思路,以独具匠心的功能设置(已获专利)实施了全新概念的。

  洁净式屋顶空调机是在屋顶式恒温恒湿空调机的基础上增加对空气的净化处理,达到高中效以上的过滤等级,并提供足够的机外静压,以克服风管和末端高效过滤器的阻力。

  螺杆式水冷冷水机组 本系列产品制冷量从124.9kW至3213kW,满足各种场合不同负荷要求。

  涡旋式水冷冷水机组 本系列产品制冷量从124.9kW至358.4kW,满足各种场合不同负荷要求。

  螺杆式风冷冷水机组 本系列产品制冷量从146.7kW至691kW,制热量从153.5kW至739kW,满足各种场合不同负荷要求。

  涡旋式风冷冷水机组 本系列产品制冷量从27.8kW至284.5kW,制热量从29kW至303.5kW,满足各种场合不同负荷要求。

  满叶式水冷冷水机组本系列产品制冷量大,与末端处理设备组成大型集中式空调系统,适用范围广。

  RLS系列热回收冷水机组是申菱公司集多年生产经验,并结合同行先进技术,精心研制的系列产品。该产品集制冷、供暖和制取生活热水中的两种或三种功能于一体。

  YLS系列低温盐水机组是申菱公司集多年生产经验和结合同行先进技术,精心研制的系列产品。它具有体积小、效率高、噪声低、寿命长、操作简便等优点。

  YTLS系列一体化冷水机组是申菱公司集多年生产经验,并结合同行先进技术,精心研制的系列产品。该产品集水冷机组、机房土建、冷却塔、冷却泵、冷却水管路、阀门、......

  风冷式吊顶式空调机是申菱公司建成投产最早的产品之一,技术成熟,对冷桥、漏风、漏水进行了特殊的处理,具有占用面积少,安装方式灵活,维修保养方便等优点,完全适合各类宾馆。

  热泵式吊顶式空调机是申菱公司建成投产最早的产品之一,技术成熟,对冷桥、漏风、漏水进行了特殊的处理,具有占用面积少,安装方式灵活,维修保养方便等优点。

  全新风 吊顶式空调机是申菱公司建成投产最早的产品之一,技术成熟,对冷桥、漏风、漏水进行了特殊的处理,具有占用面积少,安装方式灵活,维修保养方便等优点。

  单元式空调机组具有制冷、制热、除湿、加热等功能,可实现对室内环境温度的精确控制。

  高温环境特种空调机(又称行车空调),广泛使用于冶金企业的炼钢、焦化、初炼、炼铁等工厂中。

  QK系列洞库全工况空调机是申菱公司针对洞库特殊环境精心研制的新型高端机型。该机专为地下工程空调系统设计,高效节能,能满足地下工程既要除湿又要恒温的实际需要......

  飞机地面空调机组是指为停靠在地面的飞机提供经过过滤、加压、除湿以及降湿(或加热)的新鲜空气的空调设备。申菱牌飞机地面空调是本公司集多年设计经验,综合国内外同类产品......

  其他特种空调:

  船用空调 地铁专用组合式空调 轨道交通站房空调 一体化基站空调 西安分公司联系人:王政

  联系方式:13772523409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路37号海星城市广场

  很抱歉,因为您在网易相册发布了违规信息,账号被屏蔽。被屏蔽期间他人无法访问您的相册。

  去帮助中心,了解如何重新恢复服务。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