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空调 > 红河印象之屏边篇(六) 赶往屏边(原/4P)

红河印象之屏边篇(六) 赶往屏边(原/4P)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1 07:21   浏览 N 次  

这几天到屏边出差,真的是被屏边的山山水水给迷住了,这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说它是昆洛路上的一颗“绿宝石”,那可是一点也不为过。

赶往屏边的途中,就让一条美丽的瀑布给出迷住了,到达县城后,看到被青山团团围住,扑面而来都是些新鲜的空气,一下子有种心旷神愉,在工作之余,到了南溪河畔,大围山原始森林景区后,大自然一下子亲近许许多多的感觉真是好得不得了。

虽然我在屏边的近四天的时间里,大多时间被雨水给笼罩,却丝毫没有打落我的兴致,更让人愉快的是他乡遇老乡,竟在屏边宾馆的电梯里,碰上老家的一位教师朋友,也是和朋友相约一块自驾游,已游玩了大围山,要返回了呢。

再加上屏边人的那种朴实和直率,更让人觉得舒服,屏边我真的是喜欢上你了,而说太多的话,都不如马上发片,用这几组图片 让大家跟我一块去感受这个绿得让人心醉的地方。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