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空调 > 中国热泵展:参展的热泵品牌多而全

中国热泵展:参展的热泵品牌多而全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3 02:41   浏览 N 次  
中国热泵展自招展开始,不到2个月,就受到热泵行业主流热泵品牌的鼎力支持与响应。比如美的、A.O.史密斯、长菱、纽恩泰、新时代、中广欧特斯、天阳、豪瓦特(舒量)、扬子、西莱克、天舒、三菱日特等(企业排名不分先后)华东、华南的数十个主流热泵品牌厂家。

这届热泵展虽然在上海举行,但是组委会并没有以此而只展开局部宣传。自2010年10月份开始,无论是在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还是电子传真、短信、电话、地面部队等,都展开了密集的宣传攻势。

目前报名参观的观众包括热泵行业、太阳能行业、空调行业、采暖行业、卫浴行业、建材行业、电热水器行业等,可谓是影响了大部分相关行业的投资采购经销商。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上一篇:以旧换新 下一篇:长菱空气源热泵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