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空调 > 热水器流量开关空气能热水器的水流量不足时是怎么回事?要怎么处理?

热水器流量开关空气能热水器的水流量不足时是怎么回事?要怎么处理?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3 02:41   浏览 N 次  
>空气能热水器的水流量不足时是怎么回事?要怎么处理?>>没有最佳答案>>看看你家的每一个出热水口的出水量都不大还是个别的不大,如果个别不大就排除个别的(比如里面水管脏堵了,单向阀脏堵了),要是每个出热水量都不大,你就要确定进水是否压力正常,不正常就先排除,如果正常,你可以看看出热水口是否正常,(正常情况下进水压力正常出水也正常)如果出热水口正常,你看看出热水管有没有接一个单向阀,看看里面是否有过滤网等等,实在不行就叫热水器的售后看看.>>一般有两种情况,一是系统水流量不足,二是水流开关故障。解决方法:清洗水过滤器并排除系统的空气;检查水流开关,重新更换>>美的(十大空气能(源)热泵品牌,广东佛山美的集团)>>暖洋洋(十大空气能热泵品牌,杭州暖洋洋热水器有限公司)>>海尔(十大空气源热泵品牌, 青岛海尔集团)>>确正(十大空气源热泵品牌,佛山市确正冷热设备有限公司)>>同益(十大空气能(源)热泵品牌, 广东同益电器有限公司)>>格力(十大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品牌,珠海格力集团)>>ao史密斯(十大空气能(源)热泵品牌, 美国a.o. 史密斯公司)>>清华同方(十大空气能品牌, 北京清华同方太阳能热水器科技有限公司)>>长菱(十大空气能热泵品牌, 广东长菱空调冷气机制造有限公司)>>康特姆(十大空气源热泵品牌,山东康特姆新能源有限公司)>

风尚频道——国内顶尖的时尚族群汇聚于此,未必是流行,但一定要有品位。

收藏到:Del.icio.us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