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空调 > 申菱节能特种空调入驻富士康(组图)

申菱节能特种空调入驻富士康(组图)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7 09:47   浏览 N 次  

   日前,从广东申菱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近日与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签订节能特种空调采购协议,提供节能型恒温恒湿空调机。

  日前,从广东申菱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近日与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签订节能特种空调采购协议,提供节能型恒温恒湿空调机。

  

  富士康科技集团

  富士康科技集团(FOXCONN)是全球3C(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代工领域规模最大、成长最快、评价最高的国际集团,在中国大陆、台湾以及美洲、欧洲和日本等地拥有数十家子公司,被美国财富杂志评鉴入选为全球最佳声望标竿电子企业15强,并成为全球惟一能在过去五年持续名列美国商业周刊(BusinessWeek)科技百强(IT100)前十名的公司。

  

  申菱高能效恒温恒湿空调机

  据悉,“申菱”牌高能效恒温恒湿空调机采用了申菱研发中心历经20年技术积累而成功开发的高效节能核心技术,所有机型能效比均超过国家1级节能要求,是目前高精度恒温恒湿特种空调领域的主力产品。

  

  广东申菱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在国家标准GB19576-2004《单元式空气调节机能效限定值及能源效率等级》的基础上,制定了超越国家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即在1级能效等级上增加一至两级,达到“O”级甚至“超O”级能效水平,以保证公司的空调机组更加节能环保。如申菱水冷恒温恒湿空调机H35GSO(不接风管),能效比EER= 3.86;申菱风冷恒温恒湿空调机HF60GOTO(接风管),能效比EER= 3.17,均达到“O”级能效水平,远高于国家规定的节能水平,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单元式空调机能源效率等级指标

  

  【注】

  (1)1~5级能效,是国标GB19576-2004规定的空调机组的能效等级指标;“O”级是广东申菱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内控能效标准。

  (2) 根据国标规定,当能效比数值大于或等于能效等级2级所规定的值时,即为节能产品。

  节约能源消耗,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保护地球环境,营造人类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存空间,是我们共同的责任。选用高效节能型空调产品,不但能为用户轻松实现快速精确的制冷/制热效果,更能为用户节省大量运行费用,实现超值回报。

  科技服务你我,节能开创未来!广东申菱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不遗余力加大高效节能产品的开发与推广力度,引领专业、特种空调领域节能潮流,为用户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附:申菱1级节能产品能效标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