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空调 > 长菱空气源热泵热水器

长菱空气源热泵热水器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3 02:41   浏览 N 次  

长菱冷气机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全新第四代空气源热水器利用逆卡诺原理,把空气中的低温热能转化为高温热能,并传送到保温水箱中,不受阴雨雪等天气影响,也不管白天黑夜全自动运行.用电量仅仅是电热水器的四分之一,采用介质传热,彻底水电分离,轻易的实现了让您的家成为星级宾馆的热水享受.比带电加热的太阳能热水器还安全,还省钱,一台顶三台.

长菱空气源热水器有以下优点:

一.高效节能

一吨水从15℃至55℃它全年平均耗电量在14度以下,与普通电热水器相比,它的能耗最多可节约70%,在一定情况下甚至低于带电加热的太阳能热水器,而且用的越多,省得越多.

二.安全可靠,零污染

电仅是空气源热水器驱动介质循环的能量,而加热水的能量靠介质从空气中吸收的热能,所以加热方式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水电分离,同时对环境无任何污染.

三.智能舒适

智能化,全天候运行。“傻瓜”式操作,方便各种用户的使用;全承压的设计,大容量供水,热水使用不受距离限制,喷薄而出的热水,五星级宾馆的享受。

四.适用广、寿命长

长菱空气源热水器在零下5℃至45℃环境下运行各种天气状况均能正常制备适用的热水,安装不受朝向和高低等条件的限制。如果您既想装太阳能又要装燃气热水器或电热水器,一台长菱空气源热水器就全部搞定,不信就请到我们的客户家去看看!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