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空调 > 申菱空调服务景德镇机场

申菱空调服务景德镇机场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6 20:08   浏览 N 次  

   近日,广东申菱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景德镇机场(Jingdezhen Airport)改扩建工程航站楼项目,配套提供LSRF系列螺杆式风冷热泵机组(Air-source Screw Water Chiller(Heat Pump)Unit)、ZK系列组合式空调机组(Central-station Air Handling Unit)等大型中央空调设备。

  近日,广东申菱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景德镇机场(Jingdezhen Airport)改扩建工程航站楼项目,配套提供LSRF系列螺杆式风冷热泵机组(Air-source Screw Water Chiller(Heat Pump)Unit)、ZK系列组合式空调机组(Central-station Air Handling Unit)等大型中央空调设备。

  申菱(SHENLING)螺杆式制冷空调机组是2005年国家质检总局认定的“中国名牌”产品,获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颁发的“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历经20多年持续的技术创新,申菱(SHENLING)在大型工业、工艺和商用制冷主机领域形成完整的产品系列,涵盖螺杆式水冷冷水机组、涡旋式水冷冷水机组、螺杆式风冷冷水机组、涡旋式风冷冷水机组、满液式水冷冷水机组、热回收型冷水机组、低温盐水机组、蒸发冷凝式一体化冷水机组、水源/地源热泵机组、高效风冷涡旋模块化冷水机组等十余个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不同行业领域。申菱(SHENLING)是工业、商业用冷水机组国家标准GB/T18430.1-2007《蒸气压缩循环冷水(热泵)机组 第1部分:工业或商业用及类似用途的冷水(热泵)机组》及螺杆式冷水机组上游配套产品――螺杆压缩机国家标准GB/T 19410-2008《螺杆式制冷压缩机》的参与起草制订单位,也是冷水机组国家节能标准GB 19577-2004《冷水机组能效限定值及能源效率等级》的参与制定者。从产品开发,到标准制订,申菱(SHENLING)始终以高起点、高标准搭建技术领先平台,坚持走技术领先的发展创新之路。近年来,申菱(SHENLING)螺杆式冷水机组成功服务了长江三峡水利枢纽工程、二滩水电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江西铜业集团、江南机器集团、上海电气集团、广东美的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石化集团、武汉钢铁集团、马鞍山钢铁集团、扬子石化-巴斯夫、中海壳牌南海石化、珠海格力电器、国家电网青岛换流站、南方电网广州换流站、华电国际邹县发电厂、华能玉环电厂、江西省档案馆、武广高速铁路武汉站、广州动车组检修基地、中国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中国人民解放军疾病预防控制所、济南军区总医院、广东环球制药有限公司、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广东省军区、总参作战部测绘局以及BALCO Coal Power Plant、Suralaya Thermal Power Plant、TEKEZE Hydropower Plant、Sterlite Energy Ltd.、Vedanta Aluminium Company Limited、Labuan Coal Powder Plant、Electrosteel Integrated Limited、Riyadh Cement Company等。

  申菱(SHENLING)是国家标准GB/T 14294-2008《组合式空调机组》的参与起草单位,申菱(SHENLING)组合式空调机组风量范围:4000m3/h≤风量≤480000m3/h(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其多种功能段包括:初效新回风段、表冷挡水段、加热段(燃烧段)、加湿段、二次回风段、风机段、消声段、中效过滤段、杀菌段、送风段以及热回收段等,可通过不同功能段的组合,实现不同的空气处理要求,满足各类工业、工艺场合和舒适性空调场合的用户需求。申菱(SHENLING)组合式空调机组成功服务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深圳地铁、岭澳核电站、葛州坝电厂、联众不锈钢、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瑞典宜家家居、广州大学城、扬子石化-巴斯夫、镇海炼化、华能玉环电厂、小湾水电站,以及Vedanta Aluminium Company Limited、Suralaya Thermal Power Plant、Labuan Coal Powder Station、BALCO Coal Power Plant、Gerdau Acominas等海内外典型用户。

  据悉,景德镇机场新航站楼建设工程项目是国家民航局和江西省政府“十一五”重点项目。景德镇机场改扩建工程主要包括要在现有4C级机场基础上新建一座能反映景德镇地域文化特色7500平方米航站楼,有两个方便旅客进出港登机廊桥的新候机楼及配套保障设施,新建5100平方米停车场及更新改造现有飞行区、航管设施、场内供电供水、污水处理、消防救援等配套设施,按照能够适应景德镇增加地区乃至国际航线航班的4D级机场标准进行规划。工程计划于2010年6月竣工。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