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空调 > 申菱特种空调服务三门核电站 (2010-9-25 18

申菱特种空调服务三门核电站 (2010-9-25 18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6 20:08   浏览 N 次  

   近日,广东申菱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成功携手中核集团三门核电有限公司,配套提供自动控制型除湿机(Automatic Control Humidifier)等特种空调产品。

  另据悉,申菱空调在继大亚湾核电站一期专业空调配套基础上,成功配套了大亚湾岭澳核电二期BOP全部空气侧设备,并在我国首座采用EPR三代核电技术的标志性工程―台山核电项目中成功中标,配套提供恒温恒湿机组、机房专用空调机、SLV多联式空调机、一次冷源新风机组、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柜式空气处理机组等。在此前的福建宁德核电项目中,申菱配套提供了调温型除湿机和风冷恒温恒湿空调机等设备。在江苏田湾核电项目中,申菱则配套提供了恒温恒湿空调机等专业特种空调产品。至此,申菱(SHENLING)空调已成功服务大亚湾核电站、岭澳核电站、秦山核电站、阳江核电站、台山核电站、宁德核电站、田湾核电站、石岛湾核电站、三门核电站、防城港红沙核电站等海内各主要核电站。稳定可靠的产品和完善的质保服务体系,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同,为核电生产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提供了保障。

  三门核电站坐落于浙江省三门县,紧傍风景秀丽的三门湾。电站采用AP1000三代压水堆核电技术,规划建设6台125万千瓦的核电机组,总装机容量750万千瓦,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是中美两国最大的能源合作项目,也是浙江省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单项工程。 三门核电站一次规划,分三期建设,计划于2020年前全部建成。三门核电一期工程是我国首个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中国将通过自主化依托项目的建设,掌握三代核电站的设计、工程管理和设备制造技术,建立、健全核电技术标准体系,形成自主开发和建设中国品牌的三代核电站的能力。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