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DVD > 让你大饱眼福 盘点世界各地选美大赛

让你大饱眼福 盘点世界各地选美大赛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2 16:45   浏览 N 次  

第60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在三亚“美丽之冠”决出前三甲,美国小姐Alexandria MILLS 获得冠军,博茨瓦纳小姐Emma Wareus和委内瑞拉小姐Adriana VASINI分获亚军和季军。中国小姐唐潇入围前五名。

坎贝尔摘得澳大利亚小姐桂冠。


第35届国际比基尼小姐全球总决赛在三亚“美丽之冠”落下帷幕,22岁的罗马尼亚选手Diana Irina Boanca摘得冠军。

2010年美国小姐选美大赛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来自弗吉尼亚州的佳丽Caressa Cameron夺冠。


法国卡昂举行的第64届法国小姐选美比赛上,来自布列塔尼地区的洛里-蒂勒芒最终摘得2011年度法国小姐桂冠。

2010乌克兰小姐选美大赛在基辅举行,最终21岁的女孩Zakharchenko夺魁



第35届国际比基尼小姐全球总决赛在三亚“美丽之冠”落下帷幕,22岁的罗马尼亚选手Diana-Irina-Boanca摘得冠军。

印尼小姐总决赛在雅加达上演,获奖佳丽纳迪娜向观众挥手致意。



匈牙利布达佩斯,2010年匈牙利世界小姐大赛落幕。最终一名年仅22岁的大学生夺得后冠,她将代表匈牙利参加今年的世界小姐大赛。



在德国鲁斯特的欧洲公园内,来自本届世界杯参赛国的32名佳丽参加了2010南非世界杯小姐的角逐。最终年仅17岁的阿根廷小姐詹妮弗艳压群芳,夺得最美世界杯小姐的称号。而希腊小姐和荷兰小姐则分别屈居亚军和季军。


布达佩斯22岁大学生艾格尼丝摘得匈牙利小姐得桂冠。

来自西伯利亚叶卡捷琳堡的十八岁的姑娘摘得俄罗斯小姐桂冠。


第59届“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总决赛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来自世界83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参加泳装、晚装以及知识问答等赛事环节。


2010俄罗斯小姐决赛在莫斯科市政府大厅举行,22岁的科诺瓦洛娃-达里娅最终脱颖而出,摘得桂冠。科诺瓦洛娃身高176厘米,目前就读于莫斯科大学。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