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DVD > 推荐一个BLOG:《舌华录》

推荐一个BLOG:《舌华录》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4 03:50   浏览 N 次  

欲知传闻趣佚事,且看舌华录中人 http://chineseliterature.blogbus.com 一本晚明小品书的注释、白话翻译、英文翻译,欢迎阅读。
除了原来的注释和白话文翻译之外,这次我找到了一个合作伙伴:胡来来。这位朋友负责“舌华录”的英文翻译项目,欢迎大家前去阅读和不吝指教。
不过也要和大家打个招呼:由于胡来来朋友工作繁忙,不一定能够保证每篇都有英文翻译,也不保证长期翻译。毕竟我和胡来来是友情合作。胡来来能够帮助我进行英文翻译,我已经非常感谢,所以在胡来来朋友工作忙碌的时候,我不能做过多的打扰。
假想一下,如果我和胡来来能够保持长久友好的合作关系,把《舌华录》这本古籍翻译完毕,那么就是海内外第一本有白话文加英文翻译的《舌华录》版本了,也算为中国传统文学尽了一点绵薄之力。


Danny 2007-07-08 17:12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