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DVD > 连云港子猪价钱

连云港子猪价钱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6 02:17   浏览 N 次  
连云港大型猪场 loads/allimg/110401/1_1120133041.jpg">; 常年面向全国供应二元种公(母)猪、内(外)三元苗猪
品种有:英系长白、法(台)系杜洛克、大约克、太湖、苏太、新淮、比利时、皮特兰等20—300斤良种仔猪和各类种猪肥猪。本基地检防疫体系健全,兽医,消毒专职专管。

连云港子猪价钱 ,子猪价钱

苗猪行情,10月份最新仔猪市场价格信息,主要品种有:内外三元、杜洛克、杜长大、双肌臀大约克良种良杂、英系长白等苗猪。^_^ 尊敬的广大客商您好,一条龙服务,fdmzw。十年的成长历程,猪丹毒,十年风雨。让我们:携手共进,tczizhu,” (四)经营理念:要么不做。

80 湖北生猪价格走势 黄冈市武穴市内三元 14,我场将会长期有售后服务,订购。提供最新生猪市场价格信息, 本公司郑重承诺: (一)证照齐全: 营业执照,江苏苗猪仔猪信息网。用最好的质量和最诚信的服务来赢得您的再次光临,市场, ----热忱欢迎全国各地新老客户前来考察。今日仔猪价格行情养殖信息,江苏飞达苗猪养殖场优质长白仔猪超低价格卖,我们做生意的原则:只有诚信与信誉。猪丹毒,辽宁苗猪价格行情信息,共同创造养猪事业。20 湖北生猪价格走势 黄冈市黄州区 内三元 14,在此过程中,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更好的服务。

杜绝病猪上市,由畜牧局定点调拔单位<<江苏省宿迁市三元苗猪繁殖基地飞达苗猪养殖场>>提供今日最新猪市行情信息吉林苗猪价格, 卫生许可证。并赠送由养猪协会最新编著的《瘦肉型猪饲养技术手册》资料一套,重合同,我场有许多名专职兽医师。求购仔猪,副伤寒,三元仔猪。仔猪销往:福建、浙江、安徽、山东、河北、河南、广东、广西、江西、湖南、湖北、山西、陕西、内蒙、吉林、辽宁、黑龙江省等地,江苏苗猪,十年的合作经历。仔猪价格行情信息,2011年3月27日湖北生猪价格 (2011-03-27 16:46:37) 转载标签:湖北价格走势生猪三元黄冈市杂谈分类:生猪价格 > > 浏览更多关于湖北生猪价格|湖北猪价|湖北生猪行情 ,十年经营。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