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DVD > 我最爱的城市三亚 环境学院08环境A1"朝花夕拾"王珏

我最爱的城市三亚 环境学院08环境A1"朝花夕拾"王珏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9 21:28   浏览 N 次  

海浪一波接着一波,就算你不动,海浪也会推着你往后倒。当然最HAPPY的就是享受海鲜大餐了,各种海鲜,琳琅满目,挑的我是口水直流。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感受海风的吹拂,最后吃的差点走不动路。

与其说是最爱的城市,不如说是目前为止到达过的最喜爱的城市。因为写作老师多次强调要真实的经历,所以打消了想要写最向往的地方——斐济共和国的念头。

说到海南,首先想到的必然是棕榈树、沙滩、大海。这就是海南的代表。其中三亚作为一个旅游城市,更适宜度假和居住。

如果我有足够的财富,我一定会去三亚的亚龙湾海滩边买一幢小别墅,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不过这都是以后的事了。

到现在我还很还念在三亚的那几天,虽然很短暂,可却也让我意犹未尽。

当时选择了寒假,因为想要在冬天去感受三亚的热情。出发的时候还裹着厚重的羽绒服,在到达了海南之后只脱剩一件T恤衫,也感觉很舒服。第二天我们就到达了三亚,然后我就漫步在细软的沙滩上,也学着别人把自己深深埋在沙子里,只留下一个脑袋,悠闲地享受温暖的阳光。过了一会,慢慢从沙子里爬出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真不容易!去边上租了一个大大的救生员跑到海边,慢慢走下去,刚开始有些凉,一个浪打来,还呛到了一口海水,好咸,默默地吐下去,就当补充盐分吧!海浪一波接着一波,就算你不动,海浪也会推着你往后倒。当然最HAPPY的就是享受海鲜大餐了,各种海鲜,琳琅满目,挑的我是口水直流。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感受海风的吹拂,最后吃的差点走不动路。晚上,大家还一起跑到海滩边去放孔明灯,看着那一盏盏灯随风越飘越高,越飘越远,想着会不会飘洋过海,会不会落到某个孤岛上,看着它们慢慢消失在视线中。

也许以后会去到更美丽的地方,但是我会一直记得第一次看到那碧蓝的大海时的心情,珍藏那份曾随海浪一起一伏的激动。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