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DVD > 强势手机等中东迪拜双清关 南美双清关 非洲空运双清关!国际快递 手机过港

强势手机等中东迪拜双清关 南美双清关 非洲空运双清关!国际快递 手机过港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6 02:17   浏览 N 次  

深圳市易飞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经济贸易合作部批准成立的一级货运代理企业,于2006年5月在深圳正式成立。专业承运海运、空运进出口货物,公司优势航线,空运中东、印巴,海运欧美、中南美等。公司与中国南方航空CZ、中国国航CA、翡翠航空JI、国泰航空CX,MAERSK、COSCO、CMA、CSCL、WHL等各大航空公司,船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易飞达国际货运服务覆盖深圳、广州、东莞、上海、宁波、厦门等城市。代理网络遍及欧洲、美洲、东南亚及中东地区,提供除非洲以外世界各主要城市和港口的清关、转运、运费到付,为您提供优质的门到门服务。易飞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公司遍布深圳,广州,香港,国外的迪拜。以深圳、广州、香港机场为基地,在珠三角地区形成高效的网络联接,能迅速为客户提供合理的出货计划和方式。提供提货、报关、打托、仓储、出运一条龙服务。专业的空运操作经验,优势航线中东、印巴、欧洲,淡旺季舱位保证.完善的货物跟踪服务: 1. 提供手机空运服务,到迪拜,泰国,印尼,巴西,巴拉圭,叙利亚可以双清关包税到门服务。 2.提供手机,MP3等高价值货物过港服务,价格特优。 3.提供全球国际空运,直接跟国航CA,深航ZH,国泰CX 签约合作 4.提供相关的货物包装、仓储、分拨服务 5.提供免费上门提货服务,以便货物及时顺利的装板、过港、上机 6.代理空运运输保险业务 7.提供空运货物的即时信息跟踪及反馈服务 8.提供全球空运进出口货物门到门运输。

主营产品:

手机过港,手机空运,迪拜泰国印尼双清关,南美巴西巴拉圭双清关

我们的经营理念:长期、和谐、稳定、双赢。我们的长期目标:逐步建立并完善以深圳为中心,以香港为基点辐射珠三角洲的国际物流网络。愿以我们的专业服务和诚信,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物流服务。

国际速递

代理UPSFEDEXDHLTNTEMS物流公司物流管理,并开通中东、非洲快速专线及经济专线,提供给客户多样化、合理化的物流公司,互补性强的综合快递服务物流管理,以满足不同客户、货品、货物运输的要求,节约客户时间及成本。

愿以卓越的实力和高度的热忱与您共创美好的明天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燕南路桑达小区404栋2楼

联系人:李先生

手机:18620210134

电话:0755-83323362

QQ:471735731

E-mail:charlin@efreightcn.com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