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DVD > 天然海螺贝壳 工艺品 收藏 礼品 家居摆设

天然海螺贝壳 工艺品 收藏 礼品 家居摆设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9 21:28   浏览 N 次  

我的淘宝小店 http://shop64624315.taobao.com/ 有时间不防来瞧瞧哈







螺号声声,从一位年老的渔夫的嘴里吹响;腥风刻着他的脸。他的后面:海浪推来晚归的船。几根渔网的支架,因新的一层海浪未及时跟进,而显露出来。


他靠着他自己的船。船因年久失修,象一只跌落到地面上的海鸟,趴伏在那里;似在喘息,正静静等待着风平浪静。只有在风平浪静中,才能听到它的喘息。


那洁白的螺号在他苍老的手中,在他干裂的唇上,宛如一只活的海螺。也许只有他明白——这只海螺,除了能安慰他的梦境之外,在白天,在大海边,当他吹响它时,发出空洞的号声,尽管能传得很远,但螺本身并没有听见。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