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DVD > 万利达T8平板WIFI功能存缺陷 信号接收

万利达T8平板WIFI功能存缺陷 信号接收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11:21   浏览 N 次  

   近日有网友评测显示万利达型号为ZPAD T8的平板电脑存在wifi有效信号距离过短现象。据该网友称,万利达客服对此回应为“本平板电脑的WIFI接收范围应限于3-5米范围内使用,超出此范围或中间有阻隔物时,信号不保证可以被良好接收。”

  信号接收能力差" />

  万利达T8平板WIFI功能存缺陷

  【IT商业新闻网 产品频道讯】(记者 付渑)4月28日消息,近日有网友评测显示万利达型号为ZPAD T8的平板电脑存在wifi有效信号距离过短现象。据该网友称,万利达客服对此回应为“本平板电脑的WIFI接收范围应限于3-5米范围内使用,超出此范围或中间有阻隔物时,信号不保证可以被良好接收。”

  据该网友介绍,其于3月25日在太原购买了一台万利达ZPAD T8平板电脑,但在实际使用后发现该产品WIFI信号接收能力差,随后为排除无线路由器原因,又用上网本及其他wifi上网设备进行了对比测试,而结果显示,相同距离范围内,其他设备均工作正常。该网友就此问题向万利达客服进行邮件反馈,但最终无果。3月28日网友携带产品到太原市万利达售后服务中心要求退货,客服中心技术人员现场检测结果为,短距离内表现正常,但在距离无线路由约3米并中间隔一堵墙的情况下,T8一直处于搜索网络状态。

  最后客服以“还能连上”为由拒绝退货,但答应如果有“WIFI好用一点的”可以通知网友前来更换。

  附网友评测过程图:

  信号接收能力差" />

  路由器放在冰箱上

  信号接收能力差" />

  中间隔一堵墙

  无线路由的两种设置都经过了测试,测试结果无明显异同。而且在测试过程中为了避免加密方式对速度和连接的影响,网友使用了不加密的开放模式。

  T8只能搜索到家里的路由器信号,且显示为弱,而在测试期间T8也不是一直不能上网,10分钟内,曾7次成功打开百度并搜索成功,但在视频方面表现很差。

  同参加测试的上网本,显示信号强,且能搜索到附近其他的无线路由。

  测试后网友认为,如果按客服给出的标准算,T8在出行在外时使用wifi会很不方便,因为在飞机场或咖啡厅找一个距离路由器3-5米的位置可能会很难。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