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DVD > 塑胶模具深圳塑胶模具塑胶模具设计和制造

塑胶模具深圳塑胶模具塑胶模具设计和制造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4 03:50   浏览 N 次  

塑胶模具,深圳塑胶模具,塑胶模具设计和制造--高林达模具网

高林达模具厂成立于1998年,专业设计、开发、制造精密塑胶模具,生产精密塑胶零件,主要应用于家电,深圳快速贷款,汽车、OA产品、IT产品、精密仪器仪表、金融设备、科教产品、医疗器械、通讯产品等,同时提供注塑,喷油丝印,装配一站式服务,主要客户有四川长虹、华录、富士康、中兴通信、华为、韩国现代、AOC、 九州等知名企业。 面对日益激烈地竞争,变幻莫测的市场,高林达人深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总结过去、挑战未来、勤勤恳恳、持之以恒,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新一轮的行业大浪淘沙般的洗礼,立志成为行业中执缰之马。

“质量第一,管理至上”是高林达始终坚持不渝的经营理念,走规范化的管理,实行务实进取的经营作风,把高林达的产品质量更上一层楼,进口直饮水机,是高林达人不变的初衷。并于2004年顺利通过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取得了“一般纳税人”资格。

创一流的企业,做一流的产品。高林达人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精雕细琢的生产工艺,追求产品“零缺陷”的质量意识,香港服务器,是高林达人发展之源,酒店预订。

展望未来,高林达愿与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未来。热忱提供塑胶模具开发生产、注塑、喷油丝印一条龙OEM加工服务,宾馆预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