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DVD > 世界营养品之冠,优莎纳USANA,优莎娜

世界营养品之冠,优莎纳USANA,优莎娜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3 20:01   浏览 N 次  

《北美营养品评鉴指南》是一本在北美地区公开发行的权威杂志,具强力公信力,由美国国会出版社出版. 《北美营养品评鉴指南》至今共出版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版.USANA在这四版中均获得最高分第一名!

下面说明《北美营养品评鉴指南》(2003.第三版)评比情况,中国有中文版发行.评比得分摘录如下图


药典就是给医生使用的字典。USANA的全部营养品进入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台湾,新加坡,墨西哥,马来西亚等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药典,其中在墨西哥药典中被标明为药物。作为一个美国的营养品,进入这么多国家的药典,是必须经过当地政府评价许可的。只有高品质的产品才能进入一个国家的药物指南,成为市场上其他营养品的规范。

USANA六项产品列入美国非处方性药物指南PDR产品,以供高达80万名医药专业人员的用药参考。它们是1)超级抗氧化剂2)螯合性矿物质3)心脏宝CoQ10 4)关节灵 5)活力钙镁片 6)葡萄籽精华
最新消息USANA的鱼油将进入美国非处方性药物指南PDR,将是世界第一款按照PDR标准生产的鱼油。
PDR (Physicians Desk Reference)俗称医师桌上参考手册

USANA公司的在新加坡,香港,台湾,加拿大上市销售的产品产品均列入到这些国家的非处方性药物指南,这在营养行业和直销行业堪称一绝,全球都掀起了USANA热,值得您关注。


香港药物手册

各国或地区的药典推荐

  • 荣获美国药典(PDR)的推荐:有高达6项营养产品,列入美国药典
  • 荣获加拿大药典(CPS)的推荐:有多项营养产品,列入加拿大药典;
  • 荣获香港药品手册(MIMS)的推荐:有多10项营养产品,列入香港药品手册;
  • 荣获台湾药品手册(MIMS)的推荐:有多达16项营养产品,列入台湾药品手册

台湾药品手册

新加坡药物手册

加拿大药物手册

更多优莎娜荣誉,众多名人推荐优莎纳产品,共同见证优莎纳产品的卓越品质:

马来西亚皇储专用优莎纳营养品

众多医生推荐优莎纳usana优莎娜

戴安娜王妃专用USANA优莎娜营养补充品

美国总统奥巴马使用优莎纳usana

梁静茹等众多明星都使用优莎娜

海外名人分享优莎娜usana

优莎娜直销名企优莎纳支持奥运体育赛事

USANA优莎娜成为世界级运动员的后盾

优莎纳获三项犹他州“全州之冠”奖

优莎纳基础营养素获评定为「强中之强」的营养品

全球排名第一并被列入多国药典的优莎纳营养补充品

优莎纳卓越产品:
1、连续九年全球任何毫无关系的第三方官方评定机构每年全球评比都是全球第一!!!

2全球唯一以药品生产级别标准(CGMP)生产毫无副作用的营养品!!!而且是全球唯一以全球最高级别的“优质药品”的级别生产的营养品!!!!这个级别是药物里面的最高品质级别!!!!!!

3全球唯一直接可以医生当处方药用且毫无任何药物副作用的营养品!!!

4多款产品进入全球任何已开业的国家和地区最高医学书籍——《药典》!!!其中:8款营养品进入最新版《美国药典》(PDR),供八十万美国医生、各种医疗机构、研究人员专业使用、8款营养品进入最新版《加拿大药典》(CPS)、13款营养品进入最新版《台湾医师手册》、13款营养品进入最新版《新加坡药典》(MIMS)、17款营养品进入最新版《香港医师手册》、英国皇室唯一多年御用营养品、多国领导人内部唯一指定长年御用营养品!!!进入目前全球最高标准级别的《美国药典》必须同时强制性符合三个要求:必须是有强效治疗的功能性产品!必须符合美国最优质产品(必须提供有美国政府官方专门严格颁发的最优质产品证书)的标准!!必须医学临床试验5年以上确实有95%以上病人的有效治疗事实!!!

5美国卫生部、加拿大卫生部均联合委托全球营养学专家组织对整个北美地区的所有营养品进行官方检测以保证公民选购营养品的标准,北美地区作为全球营养品最多、竞争也最激烈、要求也最高的地区,《北美营养品评鉴指南》(Comparative Guide to Nutritional Supplement)是北美地区的官方营养品评鉴权威,每年均从北美1000多种营养品中按营养品的黄金标准经常随机抽查每个品牌的任一产品,评选出前500名,这500名的每个品牌的所有产品都要通过最严格的检测,再以各自拳头产品作为代表进行评选,结果从1999年第一版开始一直评选到到2008年连续9年的评选优莎纳都是第一!!!

6全球营养学界奉为圣经的《别让不懂营养学的医生害了你》【美国 雷斯特 医生 著】这本著作就是专门讲优莎纳的每一款产品!!!除了因出版需要没有写上优莎纳的品牌名外所有产品都是讲优莎纳的,比如葡萄籽精华、辅酶Q10等等

7产品按多个第三方官方以国际14条“营养品黄金定律”为标准评分:
营养成分的完整性、营养素成分与效力、三种重要抗氧化剂的营养素、形成“麸胱甘肽过氧化酶”、胰岛素抗性的防护系统、维护心脏健康的三种营养素、能降低“类(同)胱氨酸”、维生素E之生理活性、生物类黄酮分数、生物利用率、卵磷脂因子的含量、潜在性的毒性、维持骨骼健康要素、酚化合物含量

8最终:USANA优莎纳96.1分(第1名)!NU SKIN如新52.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