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饮水机 > 壳牌冷冻机油-奇伟士系列Shell Clavus G

壳牌冷冻机油-奇伟士系列Shell Clavus G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9 19:37   浏览 N 次  

壳牌冷冻机油-奇伟士系列Shell Clavus G是由不含添加剂的经加氢优质环烷基矿物基础油组成,精选的基础油和先进的精炼技术赋予该油品优秀的性能,特别适用于冷冻压缩机的润滑使用。

性能特征:

1、优异的热稳定性和氧化稳定性,抵抗油品分解和油泥的产生;

2、优异的化学稳定性,与冷冻机中常用制冷剂不起反应,防止制冷剂的分解,氟里昂制冷剂;

3、优秀的润滑性,在运动部件之间保持充足的油膜强度,并起到密封作用,减少系统内泄漏;

4、优异的低温性能,如果少量的润滑油被带入冷冻系统的低温区域,由于具有优秀的低温性能,仍可以保持良好的流动状态,不会堵塞系统。

推荐应用:

1)采用氟里昂或氨为制冷剂的冷冻压缩机;

2)空调系统和低至高蒸发温度的商用和民用冷冻系统。

壳牌冷冻机油-奇伟士系列:Shell Clavus G 46、Shell Clavus G 68。

壳牌冷冻机油-奇伟士Shell Clavus G技术指标:

壳牌奇伟士

G46

G68

密度(15℃)kg/l

0.889

0.894

粘度(40℃)mm2/s

44

65

粘度(100℃)mm2/s

5.6

7.0

闪点(开口杯)℃

210

220

倾点 ℃

-42

-39

与R12的絮凝点 ℃

<-50

<-50

U型管的流动温度 ℃

-29

-25

深圳百润成润滑油公司版权所有,原文地址http://www.shellbrc.com/shell/Shell_Clavus_G.html。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