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饮水机 > 水的奢华享受,水的巅峰盛宴

水的奢华享受,水的巅峰盛宴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8 15:42   浏览 N 次  

水的奢华享受,水的巅峰盛宴

. 本报记者 夏桂廉 通讯员 恭永梅 近年来,水污染情况日趋严重,曾有这么一则公益广告说人类的最后一滴水将是自己的眼泪。随着科学的发展、时代的进步、人口的迅猛增长,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环境受到污染,生态环境受到破坏,生态系统也会随之遭到破坏,水污染问题已从地域性走向全球性。

. 水污染严重影响人民生活,直接危害人的健康。人饮用受污染的水,污染物就有可能进入人体,使人急性或慢性中毒。被寄生虫、病毒或其它致病菌污染的水,还会引起多种传染病和寄生虫病,等等。

. 近日由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进行的《华北平原地下水污染调查评价》的研究结果表明,包括北京在内的华北平原近年来遭受严重的水污染。石油类污染,城市垃圾和生产生活污水的不合理处置以及农业生产农药、化肥的大量使用,造成地下水污染状况日趋加重,导致水资源供需矛盾日渐突出,并直接威胁人体健康。

. 就在这种水资源污染形势日趋恶劣的情况下,近期在北京掀起一股饮用健康水的狂潮,一个名叫安吉尔水设备风暴席卷京城,它打出了“价格谁比我低,差价双倍返还”的口号,为北京市民准备了安吉尔饮水机的巅峰盛宴。

. “安吉尔”是同行业中是唯一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品牌,是最先进入水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继在北京翠微、物美、华堂、城乡贸易、城乡仓储等几十家商场之后,2008年2月再战辉煌,成功进驻国美电器北京五十多家连锁店。

. 除了这些行业优势外,北京安吉尔饮水机直销中心还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呢?记者对此深入调查发现,北京安吉尔饮水机直销中心是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唯一授权的北京总经销商,同时也是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授权的售后维修服务中心,它拥有一支全国编制最全、人员最多、技术最成熟的优良的销售团队和一支精英的售后维修服务队伍。

. 北京安吉尔饮水机直销中心本着超低的价格,真诚的服务成为很多消费者信赖之选!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顾客的满意是我们的最大心愿,因为完美,所以选择。因为有实力,所以有保障。”

. 水是生命的源泉,没有水,我们的生活将无法继续下去。北京安吉尔饮水机直销中心以其专业技术更好的诠释了这一点。在其公司网站http://yssb.taobao.com/ 上,安吉尔饮水机各种新款上市,琳琅满目,推动这股珍惜水资源、饮用健康水的浪潮达到一个又一个新的高潮!

上一篇:矿泉水设备 下一篇:净水器十大品牌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