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饮水机 > 汇天秀——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汇天秀——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5 05:19   浏览 N 次  

  采丽源领引科技美容新时尚

    崇尚自然,崇尚美丽,只有大自然的原始能量才是美丽的源动力。美是大自然之灵性,女人是灵性的天赋,女人是灵性的创造。女人的一生是寻找美,发现美,创造美的一生。美在这里升华,美在这里延续。走进采丽源,走进一个完善的世界。

  快速、稳定、高效

    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跨国贸易为一体的国际性多元化企业。国际业务涉及药业、保健品、橡胶业、化工原料、化妆品等多种行业。发展至今,旗下有多个国际品牌。就化妆品行业,目前已进入国内市场的品牌有“莹肌”、“汇天秀”、“京丽达”、“西芳”等,并于2002年2月合资合股组建了国际化、规模化、标准化的绿色环保护肤品生产基地广州市新柏兰医药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东南亚及国内化妆品市场的业务拓展及维护。产品品种多达1200余款,从基础护肤保养到功效特效疗肤,从香薰精油护肤到香薰SPA全身美疗,应有尽有。公司始终以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为已任,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为目标。2003年4月,“汇天秀”、“莹肌”同时荣获中国名优妇女儿童用品采购指定品牌,同年8月双双荣获中国消费者放心购物质量可信产品荣誉。采丽源,一个为您创造价值的国际品牌。

  引领市场,不断创新

     有位哲人曾这样说:“创新不仅仅是企业发展问题,而是生存问题”。尤其是竞争激烈的美容化妆品市场,没有创新,就无法生存。采丽源人深切认识到了这一点。“百年莹肌”不断推陈出新,十七届美博会上推出“香薰护肤”、“血管美容”全新理念,汇天秀晋升为全国最具影响力香薰护肤品牌之一。2003年代理了韩国京丽达护肤品推出“温泉水疗”系列,美容界又增添一股韩流。同年“口服玫瑰精油”的推出立即引起市场的关注,成为美容院新的经济利润增长点。2004年法国西芳带着西方女性的高贵与典雅进入了中国成为美容市场新的亮点。勇于创新、勇于挑战的采丽源人,始终以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为己任,不断创新,不断超越,不断奉献。采丽源美丽之源、财富之源、快乐之源!采丽源一个为您创造价值的国际品牌。

  赋予品牌于文化,以文化促发展

    采丽源在追求卓越产品品质的同时,更注重企业文化品牌的建设。赋予品牌文化,以文化促发展。为扩大品牌的影响力,每年都会参加国内外大型的博览会。展示企业形象,树立企业品牌。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近30种媒体做推广宣传。同时他们自创了《美容快讯》时尚杂志,传递业内最新资讯,传播企业文化快讯。

    秉承教育营销理念,为打造美容业具有竞争力的强势品牌,每年都会聘请中外知名讲师前来对美容院老板、代理商、美容师进行授课,举行各种专题讲座,提高他们的经营管理水平,以教育营销传播品牌形象。

    每年的九月九日对于常人来讲是个平常的日子,但对于采丽源及她的代理商、经销商来讲,却是个大喜的日子。因为这是一年一度的企业年会,是一个大家学习、交流、分享的日子。同时,也会举行全国优秀代理商、经销商表彰、颁奖晚会,节目丰富,奖品多多。与会者个个脸上洋溢着丰收后的喜悦,充分体现了“采丽源美之源,财之源,快乐之源”的企业文化精髓。采丽源 一个为您创造财富的国际品牌。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