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饮水机 > 罗湖康祺健身会

罗湖康祺健身会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7 11:12   浏览 N 次  

罗湖康祺健身会24小时营业健身年卡518元

名额有限.敬请提前预约

2咨询预约电话;0755-3310.1110

康祺在深圳已有16年的历史,深圳首家唯一的24小时营业店,在深圳就有16家分店,一卡深圳五店通用,环境幽雅、绿色环保、阳光操房尽显窗外明媚,智能化进口跑步机,意大利原装太空健身器械,专业的健身指导,周到的项目服务。世界顶级健身器械,可根据你的肢体意识重塑自我,打造完美体形,强身健体,确保你的运动科学有效,安全舒适。

开设的课程有健身操、健美操、有痒拉丁、有痒踏板、有痒搏击、普拉提、地热高温瑜珈、常温瑜珈、肚皮舞、爵士舞、拉丁舞、健身球、健身棒、钢管舞、酒吧热舞、踏板舞、街舞、韩国热舞、综合舞蹈等======

24小时咨询预约电话1314-888-1678
欢迎来我店参观,我们的宗旨是;让每一个渴望活力的生命在汗滴浇灌下更加生动!
详情请咨询康祺健身会李春风经理

地址;罗湖区东门南路天俊大厦四楼, 康祺健身会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