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饮水机 > 2011.03.26(广州 白云山)

2011.03.26(广州 白云山)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9 13:52   浏览 N 次  

昨天一回广州,DB就提议明天去爬白云山。对他来说,现阶段最主要的问题是体积日益增长的肚皮和英俊潇洒的形象之间的矛盾。我一口答应。

下午五点多钟从山上下来时,为缩短路程,我们放弃走大道,选择了一条小路,结果误入歧途,导致迷路,走了十分钟后,偌大的山里就再也看不到其他人了,再走十分钟,连公路都看不到了,CHT提议往回走,我和DB决定沿着小路一直走下去。介甫哥说,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远离熙熙攘攘的人群,走小路别有一般趣味,DB声称回到了童年。DB最近肯定看了《宫锁心玉》。

凭借我们卓越的地形分析能力,一个多小时后,我们三人顺利抵达山脚。此次白云山之行,CHT充满遗憾:白云山恐龙太多。我真想造一时光机器,直送他到侏罗纪。

白云山广场草坪







九龙泉

毗邻白云山的广州体育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