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饮水机 > 颐美沁园二期市场调研报告之四

颐美沁园二期市场调研报告之四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7 23:53   浏览 N 次  
    
 优 势 
 区位优势:。 
 小区空气清新,环境优美,附近沿江风光带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小区地块相对比较规整,西向无高大建筑物阻挡视线,坐拥不可复制的江景资源。 
   
 不 足 
 沿江风光带及湘江路尚未开发至此,周边公交、购物、医疗、教育配套还不够成熟,有待完善。 
 小区西临的棚户,整体形象较差,影响小区景观。 
 小区东接的书院路殛待改造,地块上的高压电线塔及附近的煤炭公司,对小区的规划有一定的影响。 
   
 (2)参与项目的公司情况 
 优 势 
 发展商富通公司曾开发颐美园颐美现代城、颐美沁园一期等多个颐美系列项目,在市场上形成了一定的公司知名度与品牌美誉度,有利于本案的推广。 
 小区营销策划拟聘在行业内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洗剑池房地产运营机构来进行全程代理策划,全新的营销服务理念,全程的客户服务体系会有效促进项目的营销推广及利润最大化的实现。 
   
 不 足 
 公司前期开发的颐美沁园一期在规划与推广等方面的存在问题,导致销售并不理想,会对本案带来一定负面影响。 
   
 (3)项目市场分析 
 优 势 
 与本项目所处区位、特质相近的可竞争楼盘较少,抓住市场机会点,积累有效客户。 
 本区域房地产市场处在发展阶段,整体营销实力不强,给项目预留的发展、发挥空间较大。 
 现市场的房价略高出市民的承受价位,据调查,市民对本项目的预期价位认同感较强,为本项目打入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不 足 
 据长沙本地情况,主力宣传媒介过于单一,市民对房地产媒介的关注度不高,本项目在宣传与推广上,要力求突破。 
 长沙的房地产尚处于模仿阶段,项目在产品设计中涉及新产品应用时,要考虑到市民的接受程度,对于项目自身档次的提升,略有影响。 
   
上一篇:Fragile 下一篇:《赠少群 任我游》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