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饮水机 > 武汉华裕丰水产养殖基地---特种养殖

武汉华裕丰水产养殖基地---特种养殖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4 21:14   浏览 N 次  
1.武汉华裕丰种苗繁育
武汉华裕丰水产养殖场拥有全国顶尖的泥鳅、黄鳝、水蛭、龙虾高产种苗繁育的专业机构——武汉华裕丰淡水泥鳅、黄鳝、水蛭、龙虾种苗繁育基地,汇集了全国在泥鳅、黄鳝、水蛭、龙虾养殖方面的专家,技术人员。华中大学教授现场指导,全面开展泥鳅、黄鳝、水蛭、龙虾的人工繁育和推广工作,创新养殖上的多种模式,池塘精养高产模式,泥稻、虾稻套养模式,虾鱼、泥鱼混养模式,网箱养殖模式,田院等模式的综合研究与开发,并取得了巨大成功。在繁育方面培养出杂交泥鳅、黄鳝、水蛭、龙虾新品种,四大品牌均有繁殖力强、生长快、周期短、产量高、耐寒耐暑、品种稳定性好、不退化等特点。自投放市场备受行业关注,深受广大养殖户的喜欢和青睐。多年来优质品种和成熟的技术及多种养殖模式的推广经验,是广大养殖户非常容易接受认可的。

⒉武汉华裕丰基地
武汉华裕丰水产养殖场自成立以来,相继投资几百万元建立了武汉东西湖柏泉繁育养殖基地湖北洪湖大田推广基地,面积万余亩。配有亲虾培育池、亲鳅培育池、亲鳝、亲蛭培育池,孵化池,和各品种的试验室,是国内唯一一家有实力、规模化繁育养殖龙虾、泥鳅、黄鳝、水蛭、黄鳝的基地,并向全国各地提供优质可靠、有保障的苗种单位。我场技术人员都是大专以上学历,都有多年繁育、养殖的丰富经验,多年来我场是华中大学课题实验基地,我养殖场网站上宣传的全部图片、视频均来自我基地的缩影,真实地体现了我繁育基地的宏大规模。

⒊武汉华裕丰信誉
关于淡水龙虾、泥鳅、黄鳝、水蛭、黄鳝等快速高效养殖新技术,已申报了国家专利。我场秉承“扩大企业影响、发展规模经济、成果共享、永续经营”的战略原则,创立了“公司+基地+养殖户+公司”的养殖经营模式,通过提供优良种虾、种鳅全程的技术跟踪服务,使养殖户无后顾之忧。我们不追求暴利、摒弃短期行为,确保发展一户,成功一户,致富一户,带动一片的企业经营理念,为养殖户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我场不仅以较好的价格收购养殖户的成品,还帮助客户直接与经销商见面谈价,使养殖户最大限度地获得利润,一反过去那种回收薄利,养殖户辛苦养殖却只得微利的现象。我场几年来,获得了中国水产学会会员单位、湖北省特种养殖行业协会优秀常务理事单位、“AAA级企业”和“质量服务放心企业称号”等,凭着良好的信誉和服务质量,使广大客户云集而来,满意而归。

⒋武汉华裕丰服务
纯正健康的虾种、鳅种、黄鳝、水蛭、黄鳝和成熟稳定的养殖技术才是你养殖成功的保证。在市场经济急剧发展而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鱼目混珠、市场参差不齐的情况下,武汉华裕丰水产养殖场要想迅速开拓市场,树立企业形象,建立稳固的供求网络,就必须本着“诚信、共享、共富”的理念来寻求合作。养殖户一定要“货比三家”,认真选择!因此,华裕丰人将用心交朋友,真诚做生意,将“不让客户白花钱”视为职业道德。我们信奉的是“天上不会掉馅饼”、“只有耕耘,才有收获”的不变道理,华裕丰人一诺千金!由于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广大科技工作者辛勤的劳动,,我们已经走出了一条“企业+基地+养殖户+公司”的龙虾、泥鳅、黄鳝产业发展的正确道路,大大促进了广大农村经济的发展,受到了各级政府的高度关注和肯定。06、07年,全省“促进全省水产品加工出口工作现场会”在湖北召开,有力地推动了全省水产业的发展,特别是水蛭、黄鳝、龙虾、泥鳅、黄鳝产业的大力发展。为了促进我省乃至全国水蛭、黄鳝、龙虾、泥鳅、黄鳝产业的发展,我们毫不保留地向全国各地慕名而来参观的人员进行讲解、宣传。从03年8月,我们先后接待了来自江苏、四川、安徽、湖南、重庆、广西等以及我省周边地市州的客人5000多人次,免费送发技术资料和简介材料16000余份。我们将不懈努力,继续开发更多更好的新品种,更好服务于广大有志于养殖业的朋友,让更多的人通过养殖走向富裕。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