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饮水机 > 康祺健身会所与易扑势联手打造广告平台

康祺健身会所与易扑势联手打造广告平台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6 18:23   浏览 N 次  
康祺健身会所是在深圳发起的面向华南区的大型连锁健身会所集团,有港资背景。经营的思路是以在商业中心区经营健康文化产业快速扩张为起点,带动周边商业加盟到“康祺”品牌下,通过商业联盟的方式,带动媒体广告、电子商务、实体加盟三位一体的新赢利模式的建立,会所的近期战略是在市场占有率达到一定程度后即在香港创业板上市。为了实现市场占领优先的战略, 康祺会所采取了比周边竞争对手低得多的会员年费,并且安排大量推广人员,在人群集中的地段,大量派发广告,引导社区住户和写字楼办公白领加盟。


易扑势公司的营销专家与康祺健身会所的董事会高层对接后,对康祺目前在会所管理和经营上的系列问题做了确认,对康祺品牌的战略构想做了深层次探讨,最后制定了明确的电子商务战略、商业联盟战略和广告联盟战略,以及康祺公司和易扑势公司联合实施该三大战略的计划。目前,易扑势商用软件有限公司与康祺健身会所的高层保持密切的沟通,安排了主要的营销专家和技术专家,以实施电子商务战略为突破口,配合康祺健身会所在香港上市的计划,分阶段、有重点地协助她三大战略目标的实施,得到康祺董事会的高度认可。


在康祺三大战略系统中,广告联盟最具特色,它是把实体场所广告和互联网广告进行整合的创新项目,康祺健身会所提供实体场所,易扑势公司提供核心技术和运营方案,第三方提供启动资金以支持硬件平台必要的开支,形成三方合作的新型电子广告项目新模式。易扑势-康祺广告平台项目因为其新颖性和运营便利性,已经得到多家大型风投公司的亲睐。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