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饮水机 > 心动价仅35元享受康祺健身俱乐部东塘店健身体验三次

心动价仅35元享受康祺健身俱乐部东塘店健身体验三次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6 18:23   浏览 N 次  

今日团购:仅35元!享受原价90元的康祺健身俱乐部东塘店提供的健身体验三次卡

团购地址:http://www.xindongtuan.com/team.php?id=18


康祺健身涵盖了健身、休闲和保健三个方面的数十种项目,能够充分满足每个人的不同需求!


【团购详情】

· 在团购成功后,即可享受康祺健身原价90元的三次体验卡:
· 有效期:2010年至10月25日
· 请提前2小时致电0731-84911149预约,消费时请出示团购码
· 康祺健身位置:东塘北平和堂马路对门,金世纪手机城2楼
· 康祺健身俱乐部营业时间:9:00-22:00

康祺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健身休闲集娱乐为一体场所之一,康祺健身他以连锁经营的方式发展,在深圳开设了多家专业化,时尚的健身中心。如今康祺已经拥有:天俊会所,云景会所……等三十多家大型连锁健身俱乐部的行业知名品牌

康祺健身地处市区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东塘,占地面积达1200多平方米,康祺健身俱乐部拥有国际一流品牌的器械,主要是针对我们亚洲人的体格而设计,对男士增肌效果最佳。开设有十多种国际流行的操课:瑜珈、国际拉丁、肚皮舞、街舞、爵士物、美姿棒、踏板操,养生太极,形体操等操课。休闲项目:恒温游泳、乒乓球、斯诺克、英式台球、羽毛球等项目。

特别提示

温馨提示:购买时请填写真实可用的手机号码,以便获得短信通知。
系统会在团购成功后的24小时内,将团购码发送到您的手机上。

心动团说

巨资打造的一流环境,综合全面的健身休闲项目,在这里无论是酣畅淋漓地锻炼,还是瑜珈、国际拉丁、肚皮舞、街舞等项目都将会是一种健康舒适的体验。康祺健身涵盖了健身、休闲和保健三个方面的数十种项目,能够充分满足每个人的不同需求!

长沙团购→心动团无敌折扣消费精品,让您心动每一天,赶快行动吧!!!

http://www.xindongtuan.com

心动团团购群118172927欢迎大家加入!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