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饮水机 > 康祺包装印刷厂

康祺包装印刷厂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6 18:23   浏览 N 次  

散文,就是形散而神不散,如果我写的乱七八糟的,请别见怪,嘻嘻!

刚来到康祺厂的时候,发现隔壁厂好奇怪,养了一只狗,一只鸡,一只猫。门卫是不怎么看门的,闲人也都可以随便出入,厂也是一年到头就做两三个月,其他时间休息。

如此一来,和我们这边的厂有了明显的对比,因为当时我来到的只是办公室!就这样感觉乐呵呵的,还勉强可以啊,这样的一个厂。

来到这边不久,渐渐的发现了一句古话,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咋一看好像风平浪静的小厂,也是波涛层叠啊。先是人事和采购的吵闹,后来是办公室里面的闲聊情话,再来是夸部门的管辖,最后是一个乱糟糟的小厂。

我一直都信奉一句话,自己事,自己知,各做各事!人做好了自己不怕别人说,但是在一个办公室勾心斗角的角落里面,你再怎么做好自己也会有人要去惹你!是个男人么?是就站出来,打一场??nonono,我是个男人,也是个稍微文明点的人,俗称文人。这样的事情我以前也有过,现在回头是:算了吧!

抬头一看,怎么是红红的呢? 原来是一排的猴子屁股,向下一看,怎么都是笑嘻嘻的呢?原来是一排杂乱的嘴脸。聪明的人懂得推卸责任,傻乎乎的人不懂得怎么拍马屁,于是一群猴子就这样的在一个不是动物园的动物园瞎搞了起来。

一群的猴子里面,有个叫做头的,权利比较大,也比较懂得分析,就以他的中立态度开始管理了。你,去干啥,你,去干啥。明里暗里那里知道哪些手下还在做什么东西呢 ?其实就我来说,这个猴子一开始就是傻子一个,因为他当所有的小猴子都是傻瓜,只有几个他认为可以管理的人,是能干的。于是,一群什么也不知道的大傻瓜,管理着一群知道一点东西和技术的“小傻瓜”。

所有的人都知道,人要管人,必先自律!可是有只母猴子自己都管不好,就一直的想管点别的什么,结果自然是所有的人都作呕!

肥婆奶奶的!以前在读书的时候,看到有肥婆,是在后面大声的唱:好一个大肥婆啊,好一个大肥婆.......从来没有一个女孩子听到我们唱歌敢回头来反驳,因为是人都知道,别搞衰自己的形象!

谁知道,这里全部是猴子,没有人。穿起衣服来,一摇一摆的,就当了个弼马温了,猴子就这样给人坏了名声,可惜可惜!

可怜的猴子厂,我就看到了一群衣冠不整的,猴子!

回头说说隔壁的动物吧,养了一只狗,一只鸡,一只猫。

一只狗,不用说肯定是看门的啦,狗比人看门好,大家都知道的,因为狗是最值得人信赖的朋友。

一只鸡,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理解,不会吃弄米的动物,吃掉多余的,就不会浪费了。

一只猫,猫是抓老鼠的啊,为什么养猫,因为养了个人也没有猫会抓老鼠!!!

真是物尽其用啊!

可是,就连这么简单的一个道理,猴子王都不懂?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