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饮水机 > 世界真小!!缘分珍重!

世界真小!!缘分珍重!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9 19:37   浏览 N 次  

昨儿在画廊里,一个科威特商人要买我们的作品,画廊里走进一对情侣,哈!!他们热情的打招呼,居然是前些日子他刚在科威特参加完婚礼的一对小夫妇,在这里邂逅!!!中国上海的一个画廊里!!老头问他们不是蜜月选在了日本吗,他们说日本出事所以改在中国了,老头说他这两天没事给自己放了假跑这溜达艺术来了.搞得我和奇伟(画廊老板)兴奋不已,不是因为卖画,而是因为感慨这世界之小,人的缘分之重,遂,大伙在这张画前留了影,老头说一定要把照片传给他!!!


我站在那里照了张照片,大家说像话剧.

于是和奇伟,玥华姐(画廊的老板)合影,我们也都像演话剧那样站着,可惜老姐没来,她在家晒太阳,以蓄积力量等我回去创作!!!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