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空调 > 2011年01月30日 目标应远大一点

2011年01月30日 目标应远大一点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1 14:47   浏览 N 次  

昨天澳网,李娜打得极棒,已是世界级水准

一直很喜欢她,从第一次看她比赛开始,她有种霸气

自此,亚洲人种也可以在此等对体能、经济要求极高的球赛上精彩表现了

这也是我们国家经济水平提升、人民生活富裕的一个有力证明

最近做梦总是梦到在上英文的课。特别前天很清晰,高中的物理老师用英文给我们上课,我完全听不懂。物理是我高中的弱课,英文是目前的弱项,所以这两难在梦中叠加了:)现在我总算可以把其中一难解决掉了:)不禁欢欣。做梦都是英文,尽管听不懂,也说明白天的强化已经影响到大脑深层了。是个好现象。

刚才看了一点老子,很久没看了,把这三句来勉励自己: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层之台起於累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感冒症状还在盘横,明天再去看两付中药,在春节前一定要康复。

思考了自己目前的目标,觉得太单一了。如果不是一个理想,就缺乏奋斗的激情,如果太单一,情况的一点变化都会导致自己的措手不及。需要梳理理想,需要高瞻远瞩,需要自身认同,而不是依赖别人,只有这样,才能全心地达成。

加油吧!妈妈那么希望我一直幸福,所以,我要努力,让她开心:)

上一篇:如此循环往复… 下一篇:何谓孤独?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