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DVD > 雅马哈大力支持 个人移动工具梦想成真

雅马哈大力支持 个人移动工具梦想成真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3 14:02   浏览 N 次  

在我们之前介绍过可以成就个人飞行梦想的喷射飞翼后,如果你恰好有个在陆路上自由独立移动的愿望的话,那么下面介绍的这一新科技的产物或许可以为你圆梦。

对于未来个人移动工具的诠释,来自洛杉矶Pasadena Art Center设计学院的学生Jake Loniak作了不错的示范。在雅马哈的支持下,Jake Loniak推出了设计作品〝Deus Ex Machina〞概念车。这是以个人为单位而研发,虽然未来量产的可能性极低,但给予各大车厂或研发单位的启迪绝对不容小觑。

Deus Ex Machina乍看之下会让你觉得他是一个前卫的机器人,但仔细端倪就可以发现Jake Loniak的巧妙设计。以7块人体脊椎骨、36块符合空气力学的模拟肌肉组成的外观,搭配类似人体头部与下方的三轮配置,Deus Ex Machina就此成型。使用者只要踩着后轮,头部伸进类似安全帽的控制中心,双手紧握从主体伸出的握柄,就可以开始特殊的移动过程。当速度增加时,人体姿势会从原先的站立改成近似骑乘摩托车般的前倾姿态,Deus Ex Machina最快时速可达121km/h,0-96km/h加速过程也仅需3秒。

此辆挂上雅马哈品牌的Deus Ex Machina概念个人移动工具,许多科技基础源自雅马哈的支持,未来量产的可能极低,但无论如何Deus Ex Machina的确相当酷!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