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DVD > 俄加加林号载人飞船发射 纪念载人航天50年(组图)

俄加加林号载人飞船发射 纪念载人航天50年(组图)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0 15:55   浏览 N 次  

俄加加林号载人飞船发射 纪念载人航天50年(组图)

时间:2011-04-05 来源:美国中文网 点击:185次



4月5日,以苏联宇航员加加林命名的俄罗斯“联盟TMA-21”载人飞船5日凌晨在哈萨克斯坦境内的拜科努尔发射场成功发射,3名俄美宇航员奔赴国际空间站。

莫斯科时间5日2时18分,俄罗斯“联盟-FG”运载火箭将“联盟TMA-21”载人飞船发射升空。3名宇航员向地面汇报说,自我感觉良好,飞船飞行状态一切正常。图为飞船发射瞬间。



据俄联邦航天署介绍,“联盟TMA-21”载人飞船被命名为“加加林”号,以纪念人类首次太空飞行50周年,同时为国际空间站运送新一批长期考察组成员。俄罗斯电视台“24小时”新闻频道对飞船发射进行了直播。图为飞船发射瞬间。

相机长时间曝光获取了飞船在夜空中的运动轨迹。


新考察组由指令长、俄宇航员亚历山大·萨莫库佳耶夫(中),随船工程师、俄宇航员安德烈·鲍里先科(左)和美国宇航员罗恩·加兰(右)3人组成。



美国宇航员罗恩·加兰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穿戴宇航服。



美国宇航员罗恩·加兰。

温馨提示: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可以点击文章底部的“推荐”或“引用”按钮把文章收藏到自己的博客中。
转载时请“注明”或“保留”:纽约客博客 标记!感谢您的支持!

回到纽约文摘首页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