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DVD > 安利逸新空气净化器上市发布会

安利逸新空气净化器上市发布会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2 22:06   浏览 N 次  

2010年3月23日,在安利(中国)15周年行将到临之际,位于广州开发区的安利花园式工厂双喜临门:
安利质量保证明验室大楼正式启用。
安利逸新空气净化器顺利下线。
这两项盛大的事标志着安利(中国)产物在质和量两方面均又取得重大前进。安利公司行政总裁高博安、安利公司全世界供应链及产物开发副总裁康伟志、安利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颜志荣、安利(中国)副总裁陈朝龙、安利(中国)出产运营副总裁王禄璨等公司带领出席了当天的祝贺典礼。2008年12月,在全世界金融危机最为深重之时,安利却在中国举行第八次增资扩大产量,配备布置装备摆设空气净化器出产线,向中国市场通报出强烈的信心旌旗灯号,并为带动中国经济触底反弹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而在今朝全世界经济向好、中国经济强有力复苏之际,安利早就享誉全世界的“逸新空气净化器”在广州顺利下线。在不停拓展产物线的同时,安利(中国)始末经心极力地举行产事物量配备布置装备摆设。3月23日正式启用的质量保证明验室大楼进一步晋升了安利质量保证系统的软硬件程度。







安利逸新空气净化器,66项世界专利-世界最新鲜自然的空气。

四大优势
(超效滤净、极速净化、宁静节能、智能系统)
两大认证(AHAM品质认证,ENERGY STAR认证)!
全球家用空气净化器的典范标准。
三层滤网,可过滤99.99%的污染粒子,可过滤达9纳米的微粒(甲醛、非典、禽流感、甲流等等)
医疗级的滤网达160万平米,相当于224个标准足球场的面积,耗电极低,最低风速时每月电费仅需2元。
安利中国

程嘉城

TEL:13435464634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