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电风扇 > 序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8 18:12   浏览 N 次  

※百花山※

当她——夏宁儿含着泪再一次来到当初她和哥哥——夏逸一起春游过的百花山时,那里还是一个百花争艳的地方。一段往日的记忆像一朵微云似的从她的脑海中漂浮出来:

她在百花山采了一朵百花山最神奇的花——七彩茉莉送给了夏逸。她还差点为那朵花摔下悬崖,不过幸好是他救了她。

可是,紧接着,一场车祸从她手里夺走了他。

如今过去三年了,她却依然记忆犹新……

这时她眼前一亮——又是一朵七彩的茉莉花!她连忙跑了过去。当她的手马上就要触碰到茉莉花的花枝时,脚一滑,再一次跌下了悬崖……(SOS!)

好消息:她抓住那朵花的花枝了!

坏消息:她爬不上去……

好消息:她想到一定有人会来救她的!

坏消息:ONE,她哥已经挂了……TWO,四周没有人……

最后的还是坏消息:花枝支撑不住她的体重断了,她摔下去了……(据测量,这个悬崖很深,掉下去肯定就见她哥了……)

她的心情相当矛盾:高兴的是——ONE,她摘到花了;TWO,她可以去见她哥了……不高兴的是——前几天她买的减肥药没效果(刚刚试验出来的……),现在还没法去找那卖假药的。(某读者:想这么多早到底了……)(呃,别着急“让宁儿飞”一会儿。)(宁儿:喂!这是什作者啊!不演了!)(别……

※天堂登记处※(呼!到底了,行了吧!)

当宁儿在天堂登记处握起那支笔时,她所有的记忆都开始隐约起来,当然给她的补偿就是一些前世的记忆。她想好了自己在天堂的新名字后,便写了下来——叶紫音……

上一篇:我该怎么办 下一篇:祷告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