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电风扇 > 金羚历史

金羚历史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10:17   浏览 N 次  

  金羚洗衣机:以旧换新 喜迎三十诞辰2009-09-15 16:49:46 来源: 网易 跟贴 0 条 手机看新闻 近日,国内家用洗衣机的专业生产企业――金羚电器公司迎来了它三十岁生日,为了回馈新老客户,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金羚洗衣机的关注和支持,金羚公司推出了“寻找金羚30年,中国第一代自动型洗衣机以旧换新大优惠行动”。此次活动从2009年9月开始启动到10月31日结束,为期两个月。在这次活动中,广大消费者将同金羚公司一起见证中国洗衣机行业三十年来的发展。

  1979年金羚公司生产的国内第一台自动型洗衣机承载了一代人的记忆,在那个物质极度匮乏的年代,在人们洗衣服还只是停留在搓衣板的年代,金羚开创国内之先河,率先生产出了自动型洗衣机,“电机直接带动轮子,用玻璃缸做内桶”,着实让中国的老百姓惊艳了一把。金羚洗衣机也成了那个时代高科技、现代化的代名词,每个家庭都以拥有一台金羚洗衣机为荣。三十年后的今天,不知是否还能找寻到30年前的老金羚?

  日前,金羚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了活动相关细节:在此次“寻找同龄洗衣机”的换购活动中,消费者可以用任意金羚25―30年“高寿”的机型免费换取指定型号金羚洗衣机一台,或者折价1000元购买金羚其他型号洗衣机;同时20―25年前的金羚洗衣机也可以折价800元购买金羚新机。没有老旧洗衣机的消费者也不必失望,为庆祝30周年金羚还推出了“智能科技 灵动生活”A家健康博士系列洗衣机,凡在活动期间所有的消费者均可直接享受300元的优惠购买政策。其中,特别引人注目的该是金羚30周年纪念版洗衣机(型号:A19B),凡购买该款机型将同时获得A家健康博士 VIP服务卡,持卡者可享受该机型整机免费保养、电机免费保修8年、整机免费保修3年、购机3年内搬家可免费上门安装一次等服务。

  从1979年的国内第一台自动型洗衣机,到1992年的全行业排名第一,再到2002年研制出臭氧杀菌消毒洗衣机……30年来,正是金羚人不断的努力和创新,使得金羚非但没有像当时很多名震一方的企业那样逐渐淡出市场,还发展成为拥有员工千余人、年产洗衣机200万台的大型家电企业。近年,通过与国际电器制造巨头意大利Candy集团合作,金羚逐渐掌握了国际领先技术,此次推出的“智能科技 灵动生活”A家健康博士系列洗衣机是目前国内同价位洗衣机中的佼佼者。

  金秋时节是家庭选购洗衣机的高峰,那些一直以来喜爱支持金羚的消费者一定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带上家中的老金羚,免费换取新金羚,体验金羚公司的三十年感恩回馈。 (本文来源:网易 )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