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电风扇 > 好赌的森林 夏逸

好赌的森林 夏逸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6 22:55   浏览 N 次  

  好赌的森林 夏逸 从前,有一个森林它很好赌,他的名字叫哈德,在这个叫哈德的森林里有许多宝藏。

  在哈德的旁边有一座森林,这座森林里也有许多宝藏。两座大森林知道自己很有钱就开始赌了起来想让自己的钱变得更多。

  哈德第一天带了十万金币来赌。没想到既然没几个小时哈德带得十万金币都输个精光。

  第二天,哈德带了二十万金币跟第一天一样没几个小时钱就输个精光。

  第三天,哈德不但不吸取教训反而变本加利它把所有的钱都带去。最终的结果还是依旧无常。

  从此哈德改掉了这个坏习惯。 很抱歉,因为您在网易相册发布了违规信息,账号被屏蔽。被屏蔽期间他人无法访问您的相册。

  去帮助中心,了解如何重新恢复服务。

上一篇:雨神---夏逸 下一篇:没有了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