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电风扇 > 我的她们

我的她们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22:30   浏览 N 次  

  在骏特的一年里我认识了几个得要好的同事,现在在我心里她们都不是同事那么简单了,因为我已把她们当成我的好朋友好姐妹了。

  自从跟你们在一起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比如说:什么叫双眼皮吖什么叫五花肉吖之前不知道的现在我都知道了。由于种种原因我们在骏特一起辞职了告别了我们骏特的生活,总以为出了这个厂我们以后都各走各的,可是上天觉得我们缘份未尽于是又安排我们到了另一个厂(崇德)而且还是同一个部门。我感谢命运的安排。

  自从进了崇德,我们几个一起上班'一起下班'有时候上厕所'也要在一起。好得让人家羡慕'妒忌。呆在你们身边我觉得没有一点压力,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会那么拘谨自由自在。

  进了这个厂已有两个月多,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已对这里的一切人和事感到很烦,我已开始慢慢的讨厌这里'每天都很郁闷。所以有时候别人跟我说话我都不理不睬,我也不想跟别人多说一句话,每天上班只存活在你们的世界里。对于别人我已没心思去跟她们交流。所以在这里我要感谢你们陪伴了我,与其别人说我们三个玩得好。在我心里我知道你们两个才是最要好的,你们有说不尽的话,有开不尽的玩笑,你们可以聊小时候,可以聊家里,可以聊你们生活的都市~~~其实我一直都很羡慕你们每次看你们聊得那么开心,我也在想什么时候我也有那么一个知已陪在我身边。很多时候我认为我插不入你们两个人之间,毕竟我们才相处一年多的时间我也不是你们那个地方的,也没有你们经历的多。我知道自己很霸道不管打饭还是打卡我都**们的队我知道这样很不好所以以后我会慢慢地改掉不好的。如果我说了什么仲伤你们的话语,我在这里跟你们说声“对不起”请你们不要生气。其实有很多话我心理想到什么就会跟你们说什么,因为我除了跟你们两个说我已没有倾诉的对象了。虽然我说的话有些不对,但我没有恶意的,我知道我说话没经过大脑思考就直接说出来惹你们生气了。我以后会注意的,我也知道你们忍了我很多的不对,谢谢你们对我的包容。

  在此,我希望我们以后都天天开心'永无烦恼。[雨欣]字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