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电风扇 > 乘风七幼喜迎上级领导检查“省级示范园”创

乘风七幼喜迎上级领导检查“省级示范园”创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12:32   浏览 N 次  

  乘风七幼博客

  这里是孩子们的快乐城堡,这里是孩子们成长的摇篮! 乘风七幼喜迎上级领导检查“省级示范园”创建工作

  幼儿园动态2011-05-13 13:03:47阅读0评论0 字号:大中小 订阅 2011年5月12日下午,乘风七幼迎来了托幼管理中心晋升省级示范园所检查指导小组。检查指导小组从幼儿园的教学环境、工作资料、教学管理、教师培养、园所管理等方面对幼儿园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考察和指导。

  首先,我园教研组长向检查指导小组介绍了园所整体环境,重点介绍了我园二楼新创设的思维游戏开放区的设计意图、区域用途、材料投放、幼儿参与形式等方面的新构想、新举措;其次,检查组成员仔细地查阅了园务管理、队伍建设、教育工作、卫生保健等相关文本资料,并给予了适时的指导。

  检查指导小组对我园的各项工作做出了详实、客观的评价,对我园的多方面给予了肯定与指导,并勉励我园职工再接再励,向省级示范园目标更进一步。本次托幼管理中心晋升省级示范园所检查指导小组的到来,有效的推动了我园的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和精细化,促进了教学质量的稳步有效提升,有利于幼儿园工作的全面提高。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