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电风扇 > 七 卡亚之地

七 卡亚之地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17:32   浏览 N 次  

  古兰历9994年春,在末日山脉南方边缘与奥斯曼帝国之间有一块被称为卡亚之地的大草原。在这块宽阔的大草原上几乎每天都有商人。此刻在这块大草原上,正有一对数百人的商队正在休息。

  "亚特。"一辆马车上的年轻人对旁边一个胖子嬉笑道,"这次你可赚翻了。""哈哈。"那胖子得意的笑了起来,"皮艾尔,你是个聪明的人。再跟我干三年,你就能当个庄园主了。""三年?妈的,还干三年?恐怕我的小命就没了。"年轻人咒骂道。"我这样的新人总要做最危险的事。庄园主?还要看我有没有那样的命呢。"那胖子笑了起来:"你是新人,危险的事情你当然要干了。对了,皮埃尔,这一次我们车队里有个漂亮的女人呢,是路上顺便捎带上。""你是说那金斯娜小姐!"年轻人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我要是有那样的女人就是让我再干十年也行。那身材,那气质。啧啧……""可人家明显是贵族。那老仆人明显不是弱手"中年胖子嬉笑道。"想想也不行吗?"年轻人不满的说道。中年胖子笑了起来,忽然他看着北方一瞪眼道:"咦?皮埃尔,你看,末日山脉中出来了二个人。"皮埃尔立刻朝北北边末日山脉方向看去。穿着一袭黑色普通战士劲装的青年从魔兽山脉走了出来,他那黑色的头发刚到肩膀。在他身边有着一头青色毛发白色纹理的豹和一位穿着银色连衣裙银色长发的妖异少女。"那青色的豹子是什么?"皮埃尔大惊道。中年胖子瞪眼道:"别乱吵。我听说豹类魔兽都是很强的,一般都是六级魔兽。"皮埃尔顿时不吭声。而那黑发青年正大步朝车队走来。这车队的护卫立刻警戒起来,来了明显是一个强者。"喂,兄弟。你们要干什么?"一个脸上有刀疤的佣兵护卫大声喊道。那黑发青年微笑着说:"你们要去奥斯曼帝国吧。顺便捎带我们一下。"那刀疤佣兵看了青年一眼,回头跟有着一头奇异紫色头发的男子嘀咕了几句而后对青年说道:"好说,四十金币。我们就带你们。""行。"青年干脆的很,右手一翻手上直接出现四十个金币。"嗨,兄弟。你有这坐骑,是坐马车呢,还是直接做这豹子。"刀疤佣兵热情的问道。"马车吧。"一边的少女说道,青年也点了头。"那好,你去后面那辆马车。就那坐着两个人的平板马车。"刀疤佣兵指着手。有车厢的马车属于比较奢侈的。在车对中大多数佣兵们还是做那种平板马车。"行。"青年也随意的很。走到平板马车旁,那坐在马车上正在聊天的两个男子被青年旁边的豹给吓住了。"啊,兄弟您请。"那两个人的态度好的不得了。青年上了马车,马车上有着软草铺着,软草上还有着厚棉布。青年直接坐在上面那少女也坐在他旁边。"兄弟来,喝酒。"那两人中一个年级稍大的壮汉说道。"谢了。"青年接过酒皮囊便大喝一口。"大家准备好,准备走了。"一道大嗓门忽然响起,顿时,原本在车外休息的人立刻上来马车。随即这车队就向奥斯曼帝国前进。

  "兄弟,我叫里德。这位是我小兄弟叫朗尼。"那年级稍大的壮汉说道。"我叫李炎。"那青年说道。"我叫塔娜莎。"少女微笑着说道。"那我们叫你炎哥好了."那叫朗尼的年轻小伙子说道,"炎哥,你这豹子是什么级别的魔兽啊?这魔兽的皮毛震动很光滑啊。骑着这样的魔兽那可真有面子啊,我看这魔兽 最起码有七级吧。""你只要知道是高级魔兽就行了。"李炎说道。而在一边奔跑的流风豹青峰幽冷的目光也盯向朗尼。朗尼被青峰的目光吓得心里一颤,不由尴尬的笑笑。

  古兰大陆的人都知道魔兽智商不低于人类,绝对不能将他们当成家养畜生一般对待。否则后果会很惨重。

  到了天黑时分,车队再次停下来准备过夜。一处处篝火燃起,各种美味都被拿了出来。李炎和塔娜莎也是跟里德、朗尼二人围着一堆篝火,篝火上烤着大腿肉。李炎忽然向青峰的方向看去。只见一名穿着笔挺绅士服装的贵族少年正站在青峰的旁边,兴奋的看着青峰。"好漂亮的豹子。"这贵族少年亮晶晶的的眼睛盯着青峰,甚至于伸出手朝青峰摸去。青峰可是九级魔兽,高傲的很。岂会让一个普通人触摸。青峰猛的抬头,那幽冷的目光盯着那贵族少年示威似的低吼一声:"吼~""啊。"那贵族少年吓得直接坐在地上,被吓得脸色刷白。"哈哈。"里德、朗尼、李炎都笑了起来。这时不远处的买车门帘抛开,一位穿着水蓝色贵族连衣裙的女子立即惊慌的的跳下马车:"奥利亚,奥利亚。你怎么了?"看到这女子李炎的眼睛一亮。那连衣裙束腰的比较紧,显出那堪堪一握的小蛮腰。而那束紧的腰部越加凸显胸部的鼓胀。奔跑间,水蓝色的长发飘飘。那曼妙的身材在李炎所见的女人当中也要排前五。看她的样子应该也就十六七的样子。"姐姐,姐姐。"那贵族少年有些惊慌的抱住这女子。青峰这时候还不满的朝贵族少年低吼一声。这却把那贵族女子也吓得脸上苍白。"青峰别闹了。"李炎笑着说道。"哈哈。金斯娜小姐。你可要照顾好你的弟弟。这强大的魔兽可不是你家的宠物,惹恼了说不定一口吃了他。哈哈……"里德笑呵呵的说道。这话听的这金斯娜小姐和奥利亚脸色都发白了。那金斯娜拉着奥利亚站了起来弯腰道歉道:"对不起,对不起。""不用对我们说对不起,这魔兽是炎哥的,跟炎哥说就行了。"朗尼也凑热道。金斯娜抬头看了李炎一眼,脸竟然一下红了:"炎大人,对不起。""没事。以后让你的弟弟别去惹青峰就行了。"李炎笑着说很久没遇见这么容易害羞的女孩了。金斯娜当即拉着那奥利亚朝不远处的马车小跑而去。"有趣,有趣。"李炎笑着举起酒囊喝了一口。"哥,那金斯娜小姐不错吧。"里德低声道。"是不错。"李炎点头说道。旁边的朗尼说道:"何止不错,我在外也闯了几年,见的美女也不少了,可金斯娜小姐,啧啧那是绝对的。炎哥,你对即使金斯娜小姐有没有意思啊?"李炎一阵愕然。里德也对李炎来一个"男人都懂"的眼神:"炎哥,强者拥有美女,这很正常啊。现在不抓住时间,以后离开这车队,那就没时间了。""你们两个"李炎哭笑不得。"金斯娜姐弟出来里。"里德低声道。李炎转头看去,果然,金斯娜小姐跟她的弟弟奥利亚正朝一处篝火走去,那篝火旁正是她们姐弟的老仆人。那个贵族少年奥利亚忍不住好奇又朝青峰看去。青峰当即咧嘴露出那森冷的獠牙。那奥利亚顿时被吓得紧紧抓住姐姐的手。而金斯娜也略有所觉的朝李炎的方向看过来。金斯娜略显尴尬的的微微一点头道歉一下,就带着自己的弟弟做到那篝火旁去了。

  ……

  "姐姐,那头魔兽好帅气啊。比哥哥的帅多了。"奥利亚说道,"哪天,我也拥有这样的魔兽就好了。"旁边的老仆人笑呵呵的说道:"奥利亚少爷,收服魔兽可不是简单的事。要收服一头厉害的魔兽必需让魔兽真正臣服。要让魔兽一头魔兽臣服,你必须正面击败它。据我所知,豹类魔兽中最弱的都是七级魔兽。那个炎大人可是真正的强者。""最弱都七级?那不跟哥哥的一样吗?"奥利亚说道,"那他有没有兰尼爷爷您厉害呢?""我?我这点本事人家一招就能杀死我。"兰尼笑呵呵的说道。

  ……

  渐渐的,大多数人都回到马车中睡觉了。只有少数佣兵护卫在周围巡逻着。而李炎则是盘腿做在地面上,一把黑色的重剑平放在双膝上。到了后半夜,车队上绝大多数人都睡熟了,唯有几个佣兵护卫强打着精神警戒着。"沙沙~"深夜,寒风吹过,吹动李炎的发梢。李炎闭着的眼突兀的张开,将重剑插入背后不知何时多出的剑鞘。"起来。"李炎拍了两下里德和朗尼。里德和朗尼都是在刀口上拼命的佣兵,睡的都不死。一下子就醒了过来。里德、朗尼看了看这才大半夜。"炎哥,这深夜的,你怎么还不睡?"朗尼心底不满,看嘴上却不敢埋怨。"有强盗来了。"李炎随意的说道。"哦。"朗尼惺忪的眼睛猛地睁开盯着李炎震惊的说道:"炎哥你说什么?强盗来了。""一群百人左右的强盗团体。在前方两百米的距离,正缓缓的这里靠近。"李炎说道。朗尼被吓住了。"别傻战,快把兄弟都喊醒。"里德却沉稳的很。"哦知道了。"朗尼立即去喊一个个佣兵,而里德则是直接去提醒那些警贼的佣兵护卫们。一个个睡得正香的佣兵们大半夜被叫醒自然不高兴。"强盗来了。"一句话就吓得他们爬了起来。"哪有强盗?"一个个醒来的佣兵看看黑漆漆的周围,鬼影子都没有。一个个佣兵都不满起来。佣兵首领,一名红发壮汉一把抓住里德的衣襟:"你说有强盗,在哪里?""不是我,是炎哥说的。""哦?"红发壮汉心里一惊,对于李炎这个半途插进来的高手。红发壮汉看到那头青豹就不敢得罪。一个高手这么说肯定不会骗他们。这个时候,红发壮汉也听到了远处轻微的密集脚步声。"强盗来袭。准备,准备--"红发壮汉恐怖的大嗓门令所有的佣兵护卫都警觉起来,甚至不少熟睡的商人,顺便搭车的人都惊醒来。这近百名佣兵立刻有序的排列起来。"哈哈,卡尔。没想到你这么警觉。多年不见又有进步了。看来偷袭不成只能强攻了。"只听见一道大笑声,而后一个个穿着暗红色衣服的人影就出现在车队的前方。"是你!"这红发壮汉看见为首的光头刀疤男子,面色就是一变,"亚特斯,我早该想到是你。""哇~"车队中婴儿的啼哭声响起。"是强带啊。"不少了都惊慌了。"安静。"卡尔大吼一声,车队中也有不少了立即组织安排,让大家都聚集在一起。卡尔看着亚特斯说道:"亚特斯,做事不能太绝了啊。这样,兄弟我奉上七千金币,你们让路,怎样?""七千金币?"亚特斯冷笑一声。"卡尔,你当我亚特斯是什么人?一句话十二万金币。""亚特斯,别太过分。你一个人不死拿七千金币就够了。"卡尔抓着巨斧说道,"否则就看谁的实力强。""就该这样。兄弟们,动手。"亚特斯高喊一声。顿时一群强盗手持兵器,怒嚎着冲了上来。

  "嗖~""嗖~""嗖~"……

  双方的弓箭手都毫不留情的开弓,只是这百人对百人的战斗中,少量弓箭手的作用震动不大。"卡尔,死去吧。"亚特斯手持一把黑色的长剑就冲了上来,脚下一点整个人就跃起十几米,而后携带万钧之势朝卡尔劈过去。卡尔也抓住巨斧不甘示弱的回劈过去。"嗡~"那长刀表面黑光大涨。"砰。"卡尔只感到双手一震,竟然不由自主的后退几步。"你……"卡尔吃惊的看着亚特斯。"你想的不错。我已经踏入八级战士境界了。"亚特斯脸上满是自傲。"老大,这里有两个美女。"忽然一道声音传来。亚特斯立即转头看去,正看到了惊慌失措脸色发白的金斯娜。此刻的金斯娜正惊慌的护着自己的弟弟。旁边则坐着银发少女塔娜莎。"哈哈,那两个女的是我的。"亚特斯兴奋的喊道。"后退,后退。"卡尔大吼着,那些佣兵护卫们且战且退。此时佣兵们已经形成了一个圈。而其他商人、行人都围在圈子里。李炎、卡尔和一个紫发男子在圈子的最外围。"炎大人。拜托您救救我们佣兵团吧。"卡尔恭敬的对李炎恳求道。李炎看了看那紫发男子一眼,点点头。"吼~"一声低吼从后面传来。只见一道青色的身影闪过。

  "啊~""啊~""啊~"……

  前面立刻传出惨叫声。只见一道青色的残影在强盗群中穿梭着,一时间残肢断腿到处乱发。而;李炎则挡在亚特斯前面。"滚。"亚特斯手持长刀极速的冲来。速度非常的快,同时长剑连续刺出。顿时,仿佛漫天都有长剑一样。

  漫天剑雨!

  这是亚特斯的绝技。"哼。"李炎冷哼一声,背上的重剑已经出鞘了。出鞘的霎那迸发出的惊人气势,仿佛将周围的空气都冰封了一样。重剑很简单的劈向亚特斯。"锵~"亚特斯直接用长剑挡住了重剑。"嗡~"突然一种奇怪的震动通过重剑传递到亚特斯的身上。"噗!"亚特斯从头到脚竟然瞬间化为肉泥。无论是强盗,还是佣兵团,亦或是金斯娜、奥利亚等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那些小人物,交给你了。"李炎插剑入鞘平静的对卡尔说道。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