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电风扇 > 天羽龙翔《序 神魔之战 修》

天羽龙翔《序 神魔之战 修》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17:32   浏览 N 次  

   在异空间内一个天庭饱满,鼻梁高挺,浑厚的双唇正在大口大口地吸气、喘气的俊俏男子。虽是如此,他的双眼仍旧射出骇人的光芒,如天空星辰般的闪耀。白玉如洁的双手执著一支长一公尺八的金色长戟,戟身朴素的流云线条刻印,更显出它的神秘。戟上金色光芒与他随风飞扬的金色长发互相辉映,更能让人对他的神圣想加以膜拜。在他的对面,一个高两公尺多的壮硕男子,头上两只尖角一直笼罩著黑雾,眼中流露出一种邪气又视天下的目芒,正凝视著金发男子。手中的长一公尺,宽三寸的死神镰刀更有一股黑雾带不停地在刀上流走,连刀炳也不例外。**的上半身,钢铁般的肌肉上有著许多的小伤口,不断地流出黑色的血液。

  此时他缓缓地开口说:「浑沌之神亚特斯,你的浑沌之戟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居然可以在我的身上留下这些傲人的战绩,这可以说是我们这场战争的最好见证人。」

  亚特斯露出了阳光般的微笑亦说到:「暗黑之魔夜撒斯,你也不差啊,我的圣光之袍被你的镰刀勾的乱七八糟,快变成洞洞袍了,当然我也要礼尚往来罗!」

  不禁再看自己身上的圣光之袍一眼,大大小小的破洞似乎像在对他微笑一样他不由自主地苦笑了一下。

  夜撒斯哈哈大笑地说:「有趣、有趣、好个礼尚往来。真希望这场战争之后,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不过你们众神这神魔不两立的想法,唉,算了,就当我没有说过,来吧!」

  亚特斯道:「不要把我和那些老古板放在一起看,我交朋友不分你是啥种族,只要我认为值得交、应该交那就好了,那管的了其它人怎么想。不过这场战争你我要尽全力,打得越凶,才能代表我们珍惜彼此的友情。」

  夜撒斯又一阵大笑地说:「真有你的,这种时候还能让我笑,冲著你这一句话,我要打得你叫神仙也没有用,就算是为了你,为了我,为了我们的友谊。」

  亚特斯说:「我本来就是神,我没有用谁才有用。」说完不觉莞.只见夜撒斯也窘了一下,随即大喊:「暗黑千龙闪」手上的死神镰刀亦向虚空中,画出一个六芒星的魔法阵,配合暗黑千龙闪五字的音调,只见原本环绕在刀上的黑雾带变成一条暗黑之龙往魔法阵急奔而去,在冲入魔法阵后,又幻化出数以千计的暗黑之龙向亚特斯的四面八方急奔而去。亚特斯不为所动,暗叫声:「来得好」再由浑厚的双唇中吐出:「奥秘洪流裂」突然间浑沌之戟绽放出万丈金色光芒,犹如烈日破乌云而出般。同时亚特斯全身周围更出现了一颗颗如鹅卵石大小的石头,在浑沌之戟金芒加持下,一颗颗像划破天际的炫丽流星般,向暗黑之龙迎了上去。暗黑之龙见状二话不说,大张龙口将那流星吞了下肚,有的还“ㄜ”的一声,打了个小嗝。之后再向亚特斯飞驰而来,只见亚特斯面无表情地大喊一声“裂”数以千计的暗黑之龙的肚中,突然射出一丝丝的金色光芒,只见一颗颗的流星破肚而出,更汇集成一条洪流向夜撒斯滚滚而来,而暗黑之龙在流星破肚后,全数消失殆尽。夜撒斯叫了声:「好」就静静地看著金色洪流来到面前,洪流象是回光返照一样,来到夜撒斯面前时如同暗黑之龙般,突然消失在空间中。

  而亚特斯也说了声:「高明」

  夜撒斯看到亚特斯如此巧妙地破去他的暗黑千龙闪,以众攻众,以内破外,真是一个值得珍惜的好朋友,所以说了声“好”而亚特斯是指夜撒斯的眼力高明,看穿了奥秘洪流裂在破掉暗黑千龙闪后已经有形无实,故也不做任何的防御,真是一个难得的好对手、好朋友。

  两人四眼相视,不用言语交谈就有一股相知相惜,英雄重英雄的感觉,在两人的心里流窜。但他们知道接下来是他们的最后一击,会使整个异空间毁天灭地,支离破碎,更会使他们需要花无知的时间来恢复他们的身体,可是他们无悔,为了这段坚贞的友谊,他们的最后一击,将是最好的脚注。

  亚特斯面带微笑,慢慢地漂浮上半空中,双手握住浑沌之戟缓缓地高指向天,口中念著:「天地见证,我浑沌之神,愿用我残余的生命换取天地间无穷的力量,立此契约。出现吧!圣光旋洪斩!将我眼前的一切都消灭殆尽。」话一落,随即用神语急促地念出咒语,只见浑沌之戟发出一到金色闪光射向天边,上天似乎有了回应,降下了漫天的祥和金光。但在金光之中,带著无数的亦金亦怠、若玉若晶的圣光石。而圣光石除了自己本身旋转成一个个小漩涡外,所有的圣光石更形成一个大漩涡。而就在亚特斯发动最终魔法的同时,夜撒斯亦念出:「暗与夜见证,我暗夜之魔,愿用我的身躯换取您无可匹敌的力量,立此契约。逆次元空间破流斩!」脚忙碌地在地上画出一个十二芒星的魔法阵,将死神镰刀插在魔法阵的中央,口中吐了一口鲜血在镰刀上,嘴边流出鲜血使得原本邪气的脸更添加了一份狰狞,随即用魔语念出咒语。此时原本死神镰刀所在的地方突然向下凹陷,同时凹陷处犹如喷泉般的喷出黑色的水珠,黑色的水珠外又笼罩著一层黑雾,喷出的水珠正不停地上下左右跳跃著,如此不规则、没有秩序,但又好像按照一种特殊的轨迹在运行,如此诡异、如此奇妙,而大地也渗出了一层层的黑雾向天空席卷而去。于是两人同时大喊:「斩」两股强大的力量正面相接,圣光石漩涡与黑珠水幕不断地互相冲击,天地为之变色,圣光石与黑水珠飞洒在异空间中,而亚特斯和夜撒斯早就没有半点防御的力量,就任由圣光石和黑水珠划过,甚至贯穿他们的身体。就在此时异空间突然扭曲,产生了一个空间裂缝,欲将所有的东西吸入裂缝之中,带到另一个空间。此时两人发现对方惊讶的表情,完全不知道会有这样的情形发生,可是时间已经不容许他们再多想了。他们知道应该是放弃他们的躯体再重生的时候,但这种情形不知道对他们的重生有没有影响?唉!算了,听天由命吧,夜撒斯从腰间拿出了一个黑色的圆形石头只见上面刻有一个太极的模样。

  亚特斯瞥了一眼惊讶道:「魂之太极」

  夜撒斯微笑道:「既然你知道那就不用我多说了。来吧!朋友!」

  「就让我们一起沉睡,一起重生,来开始我们这段友谊吧」亚特斯亦笑著说于是就由百会穴上向太极射出了一束金色光芒,光芒就集中在白太极的白点上,随著白点慢慢泛出淡淡的金芒,亚特斯的躯体也慢慢地消逝了;而夜撒斯亦是相同地融入太极之中,所不同的是,他是融入在黑点之中。

  于是包括圣光石、黑水珠、浑沌之戟、死神镰刀、魂之太极转眼间便被吸入空间裂缝之中,随著空间交错来到人界空间。孰不知这东西为人界带来是福还是祸?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