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厨房电器 > 辽宁老板手机号码(2011年更新)QQ707000206

辽宁老板手机号码(2011年更新)QQ707000206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3 05:31   浏览 N 次  

2011年最新企业名录在哪里可以找到一手的呢?
2011年最新企业名录是现在市场上最紧俏的销售资源了。人人都需要的2011年最新企业名录在哪里可以找到一手的呢?这成了人们最大头疼的问题。
永诚科技企业名录网在2011年最新企业名录可以做到快,准,全。以最快的更新速度提供大家最全面,最准确的2011年最新北京企业名录。
2011年最新企业名录里面包含着企业工商注册的基本信息,可以按地区或者是行业来筛选分类。最快速的定位目标客户,打好市场开拓战。
2011年《中国企业名录数据库》详尽的说明了“单位名称、负责人、通讯地址、邮政编码、区号、电话、公司人数、主要产品/服务、开业年份、企业性质;行业类别、注册日期、注册资金”。数据库包含大约数百个行业,31个省市共有1400多万家企业单位,数据整理截止日期为2011年01月,包括 08/09/10年新注册企业515万家,其中10年新注册企业32万家,全库大小为 3.3g,共5张光盘。企业名录数据库为excel格式,具有开放性特点,可以自由添加、修改、删除,可以按照任意条件查询和打印。企业名录数据库实为企业必备的信息宝库,行业数据可以按任一要求订制
2011年最新企业名录精准版客服QQ707000206
全国企业名录大全 客服QQ707000206

提高业绩好帮手-最新企业名录

最新全国企业老板手机号码大全 QQ707000206 办企业、做生意、关键在产品及服务的销售!跑销售、找客户、关键要有客户联络的名录!
中国最权威, 最完整的商业数据库!
本公司收录了全国1000多万个企业老板手机号码,数据截止日期到2011年7月15日(每月15日更新),是目前最新、最完善的一套老板手机号码大全!企业老板群体收入丰厚,消费实力强,自身素质高,接受新鲜事物较容易。适合对象:人寿保险、车险、财产险、房地产、保健品、休闲俱乐部、高端会所、高端礼品、商务礼品、休闲用品、会议、展会等各种高端客户及各种团购业务。
内容包含:公司名称、老板(法人)、手机、电话、传真号码、经营范围、成立时间、单位地址、邮政编码等。是开放的EXCEL数据库格式,有效率在95%以上。备注:做生意跑业务,担心没有客户?让您直接同公司最顶层的老板洽谈业务,是您最好的商务秘书和商务助手。拥有它,你就有做不完的生意! 特别声明:本数据为工商登记注册信息,引用华东政法学院民法研究室陈教授的话说:“如果这些手机号码曾经在广告以及工商登记等处出现过,那么这些老板就等于放弃了隐私权!”因此,本数据不是什么隐私的内容,特此声明!
最新全国老板手机号码 客服QQ707000206
2011年最新企业名录大全客服QQ707000206
本公司经营企业名录,质量保证,欢迎咨询洽谈。2011最新最准企业名录老板手机号码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