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厨房电器 > SAP公司赛贝斯买后引发利润回升展望

SAP公司赛贝斯买后引发利润回升展望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9 13:26   浏览 N 次  
杜塞尔多夫(道琼斯) lv Damier - SAP公司( SAP)的周二提出后,美国软件供应商赛贝斯公司( SY)的收购了2010年的销售前景,并张贴在第二季度,在对业务需求的复苏净利润增长15 %软件继续。
商业软件巨头,与微软( MSFT)和甲骨文(ORCL )的竞争对手,宣布其第二季度净盈利增长从去年同期EUR426万元,稍低于EUR525万元的期望EUR491万元。
软件及软件相关服务收入- 一个重要的表现数字,反映了从软件销售,维修和咨询服务收入-增长16 %至EUR2.26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EUR2.14亿元。以固定货币和非财务报告准则的基础上,关键的数字是增长8 %。
“客户继续投资,在大型,中型和小型企业的发展,并在许多行业, “共同执行长比尔麦克德莫特在声明中说。
在接受商业新闻频道CNBC联合首席执行官吉姆哈格曼什纳布采访时表示, lv Epi leather 该公司已在美国“亚洲强劲管道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市场,而欧洲仍然是一个比较艰难的市场, “他说。
SAP公司加紧了对全年软件相关服务收入角度看,不包括赛贝斯,到6%之间的上升和上升8 %,从先前的预期4%至8%。 2009年,软件相关服务收入为EUR8.2亿元。
SAP公司表示,仍预计其运营利润率从27.4 %上升至30 %和31 %。
包括Sybase ,SAP公司现在预计,以提高软件和软件相关的9 %和11 %,2010年劳务收入。经营利润率将不会影响的Sybase收购。
SAP的导游在非财务报告准则的基础上,在固定汇率。
升级后的销售预期,lv Taiga Leather尽管是一个整体的结果好坏参半,正表示,一个商人在早期反应。
欧盟委员会最近清理SAP的数据库制造商美国58亿美元收购赛贝斯,该公司上周报告非常强劲的业绩,提振SAP的股票。
这笔交易是SAP最大的自2007年68亿美元收购了Business Objects SA和之际,它试图跟上甲骨文在商业软件市场的步伐。
今年6月,甲骨文公司宣布,其第四财政季度盈利增长25% ,因为它从Sun公司收购其新的收入中获益,以及软件许可证的强烈需求。
不过,分析家说,在时间, SAP的赛贝斯收购可能会增加对美国公司的价格压力gucci handbags 。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