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厨房电器 > 4月8日操盘计划

4月8日操盘计划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4 08:46   浏览 N 次  
周五 阻力 3011 3025 重点在3025 支撑 2982 2996 如果这两天上证能突破3000区域继续上涨,能稳定市场多方信心,但深证目前还很疲弱,多方能量还需要进一步转换注意一定是主流热点的个股,而之前炒作的题材股仍需远离,至少是需要进一步观察。
低吸个股不追高选对方向赚钱不难的

目前7成仓位 2:30 后是否加仓,看五日均

据传,金岭矿业:明天公告一季度业绩预增。
据传,铜锋电子:与江苏常牵庞巴迪系统有限公司签署大额机车电力电容器合同。

据传,洪城股份:公司拟收购鄂北多金属矿。
据传,万顺股份:本月将完成"上海亚洲"收购交割,四季度itofilm项目投产。
据传,中银绒业:5月份五千吨羊绒初加工项目将建成投产。
据传,青海明胶:增资子公司广东明洋明胶有限公司,专门从鱼皮里提取鱼明胶,鱼皮明胶中的白细胞素-亮氨酸有抗癌作用。
据传,豫光金铅:行业研究员表示,今年白银上涨风头将持续盖过黄金,上半年再创新高可能性较大。
据传,北方股份:后续有存在集团整体上市的机会。
据传,厦门钨业:福建省内稀土资源整合有望取得实质进展。
据传,中恒电气:杭州充电站规划编制完毕,万向集团和中恒电气参与设计生产,将在杭州电动车充电站设备招标中获得较多订单。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