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厨房电器 > [转载]2011年01月18日

[转载]2011年01月18日

luyued 发布于 2011-04-30 02:50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2011年01月18日作者:一8班博客

亲爱的孩子们,寒假到来了,老师首先要祝你们兔年快乐~

经过一个学期的努力,你们也以自己的优秀成绩回报着爸爸妈妈和老师。在这次考试中,要恭喜以下14位同学在语文学科获得了满分的成绩:戴林翰、杜嘉兴、盛秉承、程之齐、向天领、贺博文、胡瑞祥、曹瑞晨、邹嘉怡、王蓉、张思泉、周鸥颖、佟欣霏、潘帅凝。

相信每位家长此刻手中都拿到了孩子的素质评价手册,它是按照各项分数的10%计算,总分106分(包括特长考级分),三好学生的评定是按照其素质总分取班级的前30%(前提是此人在校各方面的表现也好)。此次,班级被评选为三好学生的有:周欧颖,姚森乐,邹嘉怡,王蓉,黄亮凯,曹瑞晨,潘帅凝(最高分104.8),向天领,佟欣霏,曾婉怡,杨金夕,贺博文,熊宇龙,胡瑞祥,罗阳乐,莫雅瑜,张思泉,张熙钰,何雨萌19名同学。

而这19人中,相差的分数不过4分。在统计的时候,老师也发现平时表现好,本次综合成绩也优异的还有这些孩子,只相差了一点点分数,所以另行评选了优秀干部:张子奕,冀建兴;学习标兵:程之齐,李翀,李思妍,刘佳龙,蒲盈溪,张智超,刘学凯;课堂精灵:唐思益,代林翰,李易轩,黄熙婷,谢伽露。(另外还有一些优异的孩子因每个奖项的名额有限,只能颁予其他奖项),请各位爸爸妈妈在看到手册的时候,还是要肯定自己崽崽在主科上的成绩,然后仔细查看崽崽是在哪里失了分(大部分是在特长考级中),争取下一学期的好成绩,不要气馁,加油哦~

寒假作业另行再发~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