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厨房电器 > 赛贝火锅电磁炉对比普通电磁炉的优势

赛贝火锅电磁炉对比普通电磁炉的优势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9 13:26   浏览 N 次  

赛贝火锅电磁炉对比普通电磁炉的优势

优势一:设计优势

赛贝火锅电磁炉为真正工业级设计,其内部设计布板完全按照国家CCC以及EMC电磁兼容标准,可满足长时间使用的高可靠性要求,适应复杂电网而不损坏机器。正常使用5年无故障。

优势二:材料优势

赛贝火锅电磁炉对比一般电磁炉,其材料优势如下:

1)线盘:赛贝火锅电磁炉线盘采用最好的紫铜,同功率对比赛贝线盘的线径明显偏粗,股数明显偏多,线盘明显偏大,这是为了长时间使用保证电流稳定通过而加大设计的,以确保多年以后功率不出现偏差,确保线盘不会烧黑。

2)散热器:赛贝火锅电磁炉散热器系统比一般电磁炉厚1倍,确保电磁炉主功率元件在长时间使用时能够充分散热,赛贝散热系统的良好性能使得赛贝电磁炉主功率元件温度不超过70度,而行业目前普遍在85度以上。

3)PCB板:赛贝火锅电磁炉PCB板采用铜皮加厚工业级CEM-1型,为目前液晶电视机采用的电路板,2200W以上采用全玻纤型线路板,为目前电脑主板PCB才采用的电路板。是目前国内采用电路板最好的电磁炉。

4)电子元件:采用国际大厂生产的无铅环保电阻、电容,可以保证对使用者、环境的无害以及确保元件的长期使用。从外观色泽上来看,这些元件丝印清晰,个体饱满,非常抢眼。

5)黑晶板:赛贝采用的是A级黑晶板,表面光洁度极高,无杂点,无麻点,色泽均匀黑亮。

6)塑料外壳:赛贝采用阻燃级ABS塑料,完全符合消防规定。

优势三:赛贝火锅电磁炉产品全部取得国家认证

1)CCC认证:赛贝火锅炉全系列产品均取得国家CCC认证,而目前同行则大多数没有CCC认证,安全无保障,发生事故使用者需自行全部承担责任,国家相关机构不会对无CCC认证的电器产品发生事故进行责任鉴定。

2)能效认证:赛贝火锅电磁炉为火锅行业唯一一个进行了能效认证的产品,其能效完全符合国家标准,允许在市场上流通销售,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的相关政策法规,不会被强制性淘汰。未来国家节能政策或将针对不节能产品禁止在某些商业场合使用,赛贝火锅电磁炉取得了能效认证则不担心此问题。

3)电子条码:赛贝火锅电磁炉加入了中国商品编码中心,每一款电磁炉具有独立的身份识别码,只要在商品条码机上扫描,即可查到关于该产品的合格质量信息。

4)太平洋保险:赛贝火锅电磁炉全系列产品投保了太平洋产品质量保险,任何因为电磁炉的故障造成的人员或财产伤害都将由保险公司承担责任。

优势四:专利优势

1)赛贝拥有分餐火锅桌面的专利:ZL200620056643.9

2)赛贝拥有嵌入式电磁炉的专利:ZL200820134651.X

3)赛贝火锅电磁炉产品拥有所有的外观设计专利,目前市面上与赛贝形状雷同的电磁炉均为侵权产品。

优势五:品牌优势

1)赛贝火锅电磁炉被评委2008年度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2)赛贝火锅电磁炉是重庆火锅协会推荐使用产品。

3)赛贝火锅电磁炉是全国火锅200强企业选择和使用的产品。

4)赛贝火锅电磁炉是目前市场占有率、美誉度均排第一的产品。

优势六:售后服务

1)赛贝产品免责保修2年。

2)赛贝全国服务网点以及基本覆盖火锅发达城市,为同行企业服务网店最多的品牌,已经率先实现产品4S服务网络。

3)赛贝能为所有火锅用户提供开店的各项设备用电及采购专业性指导。

优势七:产品保值增值

1)赛贝产品长期坚持品质与品牌建设,赛贝火锅电磁炉市场价值保值,不会与市场劣质产品搞恶性价格竞争,因此使火锅店的固定资产投资稳定保值,如果火锅店已经形成品牌文化的,赛贝火锅电磁炉还会因此而增值,赛贝相信一个打了火锅店LOGO的电磁炉它不仅仅是一个电磁炉,更是这个火锅店的文化传承物。

2)赛贝是火锅电磁炉行业的品牌,购买和使用赛贝火锅电磁炉彰显身份,是属于电磁炉中的贵重物品。

优势八:专业厂家永久存在

赛贝作为专业的火锅用品制造厂商,专业生产火锅电磁炉及其配套,不会因为家用电器的市场走势而选择多样化的产品,更不会放弃该产品的制造。因为赛贝将自己的企业归认到火锅企业,赛贝是火锅协会最年轻和最具有发展潜力的副会长企业。

而同行家电企业可能会因为其他电器产品比火锅电磁炉更有利润而未来不再生产火锅电磁炉,这样的后果将是很多选择了他们产品的企业将失去后续的服务。而这样的情形是整个家电行业普遍的市场运作规则。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上一篇:纱,笼罩黑暗 下一篇:吉赛贝 托纳多雷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