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厨房电器 > 合什流淚

合什流淚

luyued 发布于 2011-04-30 02:50   浏览 N 次  
我也哭了--為地上的黑暗,為人性的光芒;為他們的勇氣,為自己的懦弱。這個主日,我求上主親自保守昂山素姬女士、這些僧侶,以及這美麗偉大的人民,求主為他們施行公義。更求主也賜我--這蒙恩得享自由安逸的一個香港普通信徒--同樣勇氣,去捍衛受強權壓制的人。
蘋果日報 2007.09.23

軍 警 准 僧 侶 走 到 民 主 女 神 門 前 誦 經
昂 山 素 姬 合 十 哭 泣

緬 甸 民 主 派 領 袖 昂 山 素 姬 , 在 僧 侶 連 日 的 反 軍 政 府 浪 潮 下 激 動 流 淚 了 。 僧 侶 的 反 政 府 示 威 昨 天 ( 周 六 ) 出 現 新 發 展 , 軍 警 首 次 容 許 僧 人 遊 行 經 過 反 對 派 領 袖 昂 山 素 姬 寓 所 外 , 過 去 四 年 一 直 被 軟 禁 在 家 的 昂 山 素 姬 , 在 細 雨 下 流 眼 淚 , 走 到 大 閘 向 僧 人 合 十 致 意 。

http://appledaily.atnext.com/template/apple/art_main.cfm?iss_id=20070923&sec_id=15335&subsec_id=2756&art_id=10191240

明報 2007.09.23
僧侶冒雨遊行 民眾動容

學生薩姆森樂觀地說﹕「這場示威給我帶來對光明前景的希冀。他們在爭取自由。他們或許造成騷亂,置國民於險境,可是我認為人民寧可面對這種後果,都不要在這令人絕望的軍政府下生活。」

http://www.mingpaonews.com/20070923/taa2.htm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