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厨房电器 > 小三下岗小四上岗

小三下岗小四上岗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1 04:05   浏览 N 次  

俺滴小三跟了俺三年(俺第三个手机,俺叫他仆人小三),终于下岗了。

想当初小三才进家门,漂亮的外衣,俊朗的面孔,很让俺喜欢,他也深知俺对他的喜爱,没多久就耍脾气了,动不动给俺脸子看(黑屏),后来居然心也坏了(主板有问题),送到医院,找了许多麻烦,最后被扒光衣服送回他亲娘家(卸掉零件送回厂家)。小三欢天喜地回来了,一改原来的气宇轩昂,变得谀媚了许多,说话捏小嗓(原来的复音变单音了),来电浑身乱战,一次电话,我接得稍慢,他激动得把自己振到地上,另,按键上的灯亮不亮没定数,完全他自主,想不亮就不亮,俺在暗处基本搞他不定!每每遇到这种情况,俺就咬牙切齿地发誓:一定让小三下岗,不过,还是旧情难了,始终没有付诸行动。

这次到福建时间比较长,又搞了一个卡,拿两个手机很麻烦,想买个双卡双待。吸取买小三的失败经验,发誓不买国产机,想买诺基亚。其实买小三时就想买诺基亚,结果被小三的漂亮外表所迷惑,用了三年,纠结了三年。

不过,人的本性不容易改变,走进手机市场,一眼就看中了小四,白色,比小三大一号,双卡,四个兜的,是干部!再看其它的机子都不入眼了,只与这个比,什么诺基亚全抛脑后,可见外貌真的很重要。

小四娘家是万利达,听都没听说过的手机牌子,但功能很强大,除去照相、听音乐等时髦本领,两个卡应对自如,有时来电俺搞不定是哪个卡,他会稳稳提示俺,打电话、发短信也悄悄告之:用哪个卡?靠!他如果同时与几个女人周旋,是不是也这样拎得清?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