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厨房电器 > 我是一個好媽咪

我是一個好媽咪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1 02:45   浏览 N 次  
這幾天不知怎麽了,柱子超級沒有安全感,

我不在家,它知道沒有媽咪陪他玩,所以還可以乖乖的睡覺,

但是只要我一回到家,好吧,全世界最最最最感人的久別重逢就要上演了。

首先,聽到我進們喚他“柱柱”(柱子的小名),

他先發出一個叫聲,這個叫聲,大家一致公認是“媽”絕不是“喵”。

然後,眼神極其執著,步伐極其堅定的跑到門口i,一聲緊似一聲的沖我叫。

這時,我就必須把他抱在懷裏,他把小腦袋緊緊貼在我的胸前,並且不忘記繼續叫媽~

這叫聲和動作,極像受了冤枉或是怨氣終于見到親人的感覺。

惹得我爸我媽直和我解釋:我們真的沒虐待他啊,他在家就是一直睡覺。

爸媽和我解釋完,還不忘討好的問柱子:柱子,你説是不是阿?

柱子看着我爸我媽期待的眼神,小腦袋往我懷裏一靠,擡頭看着我,發出一聲更慘的“媽~~~”

我爸我媽,立刻頭上變出三條綫~外加一只烏鴉從頭頂飛過。

養柱子,和養一個小baby沒有什麽區別。

每天要給他吃營養均衡的貓餅乾和罐頭,還要檢查他的大便小便是否正常。

上午都是固定要換貓砂和梳毛毛的。從傍晚開始一直到淩晨兩點,柱子的精神都無限好,

這個時候,我就要開始陪他玩了。

注意阿,每天至少要有兩种遊戲,否則他會不高興,爲什麽媽咪這麽笨,只會一種遊戲呢?

目前我家柱子玩過的遊戲有:看電視,抓棉簽,捕老鼠,丟石頭,咬花花……

到了周末,要給他剪指甲洗香香的澡。最誇張的是,晚上必須抱着他睡覺~~~

犯錯誤還要給他講道理,還要能夠分辨它每种呼喚的意思,

最最關鍵的是,家裏還有一只狗啊,每天貓狗大戰我們都要在他倆屁股後面收拾殘局。

最近發現,柱子變得越來越愛磨爪子了,而且對懸挂的玩具開始感興趣,

於是,媽咪我又給我的寶貝兒子補了一些貨物,周末就能送貨到家拉

這是我給柱子買的最新逗貓棒,哈哈哈哈看着就想笑,不知道會不會把柱子嚇死,

怎麽一次會出來這麽多老鼠啊!

柱子喜歡逗貓棒,是因爲他可以跳來跳去,可是柱子也很喜歡“撲”東西,

所以呢,媽咪我又給他買了這個“一窩小老鼠”

這是十只獨立的彩色小老鼠,不貴噢,才RMB15元,我考察了很多玩具,這個算是性价比不錯的說。

因爲柱子經常會把玩具塞到某個,他自己和我們都找不到的地方,

結果要玩的時候找不到就會急得哀哀叫,

一下有了十只,就不怕丟了一只又來不及補貨沒的玩啦。

最後買的,就是這個貓抓墊啦

這是在淘寳上發現的,謝謝金色薇薇噢。終于可以讓柱子有磨爪子的地方了。

据很多養貓人士說,他們家的貓貓超愛這個“S”型的貓爬墊,

不僅在上面磨爪子,還在上面睡覺,

嗯~~~~不知道我家柱子會是什麽反應,但願~~~在沙發被抓破前他可以適應這個“S”型的貓爬墊

本來還想給柱子買一個蝴蝶項圈,可是因爲上面有一個鈴鐺只能作罷,

記得以前給柱子脖子上面挂鈴鐺,他被鈴鐺的聲音嚇得上竄下跳----真是奇怪!

呼呼~~~當好一個媽咪真不容易,不過還是蠻享受其中的,因爲,我好愛我的柱子!哈哈~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