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厨房电器 > 武汉百事德

武汉百事德

luyued 发布于 2011-01-31 19:52   浏览 N 次  

公司简介/企业资质:

武汉百事德商业展示设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是专业经营商业展示设施以及从事设计制作整店装修、道具制作的专业公司。本公司是帝森(DEALSON)展示型材华中地区总经销商,是用帝森型材设计、制作精品道具的专业公司。

我公司开创了国内高档金属模块式拼装货架的先河,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具备很强的生产和制作能力,我公司的产品最大的优点就是:快、好!
材料采用帝森(DEALSON)型材(A型、B型)系引进国外技术生产的最新展示材料,其突出特点:外观精美、结构牢、承重强、组装灵活、拆装快捷。最适合用于大中型服装市场展间隔断。
用帝森型材精工制作的展柜简洁、典雅、环保,既有良好的通透性,又有精巧的灯具与配套,因此倍受工艺品,礼品、医药、珠宝、通讯设备、钟表、眼镜、名烟酒、百货、展览、广告、家装等众多行业的青睐。知名商厦、会馆纷纷采用,诸多公司选用帝森巡回展具取得良好的效果。
产品目前分为豪华型、通用型、精巧型、经济型四种,豪华型表面处理为金属染色,是目前国际上金属表面处理的较高工艺,颜色分别有:蓝、红、柠檬黄、珍珠白、珍珠黑。产品豪华大气,适合摆放高档工艺品、及饰品;通用型有两种基本色:金色和银色。非常适合摆放高档工艺品、电器等商品;精巧型精巧灵秀,颜色多变,特别适合摆放各类精巧的饰物;经济型的价格低廉,适用于各种卖场及卖店。
我公司的产品采用的是铝钛合金型材,抗氧化不变色,整体通透感很强,能很好的全方位展示商品,安装快捷,无尘无噪音,材料可以回收再利用,达到环保的目的。在美观程度上不亚于木质品。由于是框架结构,面板材料全部卡在金属槽内,边角永远不会出现破损现象,这也是木质品所无法比拟的。
我们将为贵集团提供完善的服务,能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

一、产品大事纪

1、 1992年初,首家从台湾引进百变货架,现已普及全国;

2、 1995年初,于武汉首家生产超市及仓储架;

3、 1998年初,首家从加拿大引进帝森精品展示系列;

4、 2000年初,引进高品质的帝森快客(拉网式展架)及快展屏(一拉宝);

5、 2001年初,引进整体卖场策划和建设。

二、系列产品特点

1、 主配件原装进口,完美的质量保证;

2、 美观、牢固、可组装;

3、 便携式产品,省力、方便、易运输,广泛应用于各类展示;

4、 质量好,价格适中;

5、 有庞大的服务网支持,售后服务好。

质量管理与服务网

由本公司生产制作的展示道具,可让购置客户免除以往付完货款后,展示道具的好坏全由购置客户自己承担的不良市场形式.

本公司的客户,可在其购置产品出现质量问题或需要其他相关服务时,随时与本公司联系。如外地客户可通过本公司与就近分公司或办事处取得联系。

(具体事宜以公司规章为准,本公司保留解释权。)

尊重的客户,百事德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制作展示道具的公司,可以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商业展面设计以及施工维护一条龙服务。主要从事设计制作整店装修、道具制做。已完成化妆品展柜、数码电子展柜、礼品工艺展柜、鞋帽服装展柜、文化用品展柜、体育用品展柜等成功案例。

我们,从不墨守成规,而是推陈出新。我们,从不举步不前,而是大胆开拓。

我们用一分的服务,成为您业的力助手。商展问题的答疑者,精品设计的提案人。

完美演绎商展精髓,为您谱写商展新篇章。一群决不妥协的商展理想家,完成您对商展想象的超越作品。

我公司现以承办木制制品,且有不少成功案例。

百事德成功案例

丝宝集团 新世界百货 武汉广场 亚贸广场 楚文激光 龙王庙礼品城

新海天酒店 伟泰汽车服务公司 华兴电脑 协和医院 民众乐园

襄樊电信大楼 十堰数码城 长沙阿波罗 长沙和平堂……

武汉百事德商业展示设施有限公司

电话:027-83522588 13277075996

传真:027-83518377

地址:青年路101号

广告赞助商